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二巡主题曲《进阶》12/27上线 2/14-17小巨蛋连唱四天破个人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2 09:0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2018“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2月14日—17日一连四天在台北小巨蛋正式登场!继上周两场以短短2分半的时间秒杀后,加场2月14日及2月15日两天的门票也在12月20日晚间八点以两分半抢售一空!如此盛况可见天王魅力无可抵挡,也让JJ再一次兴奋的感谢所有乐迷们的支持,更开玩笑说:“为了连唱四天,我最近已经开始在安排我的健身计划了!”JJ12月20日也同步宣布推出演唱会二巡主题曲《进阶》,并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线。

 

  将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JJ,上周在一开放2月16日、2月17日两场的购票后,随即造成售票系统一片大战,门票更在短短2分半钟宣告售罄!为了回馈广大乐迷,在售完感谢大家支持的当下,也同步惊喜宣布将在2月14日、2月15日两天加场演出,一连四天的演出更打破了JJ个人在台北小巨蛋的纪录。而12月20日晚8点加场门票准时开卖,这次一开放更再次创下两分半售罄的佳绩,让人赞叹JJ不亏是华语乐坛天王,魅力无可抵挡!第一时间得知消息的JJ也再一次深深的感谢所有粉丝,同时也兴奋地说:“第一次要在台北小巨蛋连唱四天,感觉很新鲜,不过我也已经开始安排我的健身计划了,大家到时见了,一定有惊喜准备给大家!”

  随着演唱会逐渐逼近,JJ也在演唱会前夕推出全新单曲《进阶》,同时也是JJ睽违一年的全新作品,而这首歌也是JJ为“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二巡所写的主题曲,也希望这首歌能当作送给乐迷迎接2019年的大礼!提到2018,JJ提到这是个充满收获的一年,除了自己的“圣所”正式开幕,“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也正式起跑,一路走遍了海内外18个城市。如今回到台北开唱,对JJ也深具意义,因此他想借由这首歌说:“希望大家一起在新的年度里找到新的方向、蓄满新的能量,我们一起‘进阶’!”林俊杰全新单曲《进阶》将在12月27日正式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