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木子《国风美少年》重返黄金班 亮相活动造型多变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4 09:4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1日晚《国风美少年》新一期播出,随着淘汰赛的开始,节目看点不断。人气选手刘木子的演绎一曲趣味横生的《穷开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组选手获得认可重回黄金班。

活动图1
 

  亮相圣诞嘉年华,刘木子露背礼服性感优雅

  21日晚,刘木子亮相星光范特西圣诞嘉年华活动,一袭深蓝色露背礼服,白皙的皮肤衬托的背部线条格外性感撩人。提及节目里的表现以及对国风的理解,刘木子坦言“国风的美是多种多样的,我们一直在坚持做国风元素的音乐,期望通过《国风美少年》的节目让更多人看见听见”。

活动图2
 

  出席头条盛典,刘木子现场舞蹈灵动飘逸

  23日晚,刘木子出席今日头条年度盛典。白色上装、红色裙裤,搭配裸色高跟鞋,时髦干练。现场刘木子的舞蹈表演格外动情,长发白衣白裙、撑起油纸伞,忘我的舞动不禁将人拉入深情的情境中,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刘木子的动态和更多的舞台。

活动图3
活动图4
活动图5
活动图6
活动图7
活动图8
活动图9
活动图10
活动图11
活动图12
活动图13
活动图14
活动图15
活动图16
活动图17
活动图1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