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有你》蔡依林“十项全能”李荣浩“一人成伍”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4 09:5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爱奇艺最新推出的新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公布了导师团成员。舞蹈导师蔡依林、音乐导师李荣浩、说唱导师欧阳靖、说唱教练艾福杰尼、舞蹈教练徐明浩。如此TOP级别的阵容助阵,让大众纷纷期待节目,不过同时也为训练生们捏把冷汗:导师和教练这么优秀,训练生们应该会很慌吧?

艾福杰尼和徐明浩
 

  蔡依林“地才”也可以冲上天 李荣浩“一人就是一支队伍”

  舞蹈导师蔡依林是娱乐圈有名的“拼命三娘”。曾经被观众评价舞蹈功底差后,就开始挑战高难度的体操、芭蕾、钢管舞、Voguing等等,慢慢把自己练成了十项全能。之前在MAMA国际舞台上全开麦唱跳slay全场,荣登外网热搜第二,海外网友纷纷评论“全开麦气息都这么稳!真的好棒!”“实力派”。其实不止是对舞台,对于私下兴趣,蔡依林也都以超高标准要求自己,比如拿下了英国翻糖蛋糕比赛金奖,网友感叹道“这么追求完美的人,对待训练生们应该也会很严苛吧”。

  音乐导师李荣浩不仅自身业务能力过硬,“一人就是一支队伍”,独自可以包揽专辑制作的所有工种,更是一个“创作鬼才”,15分钟写出《慢慢喜欢你》,一个小时写出《李白》,还自我嫌弃作品“太简单,不想要”,网友调侃道“快把你嫌弃的歌都拿出来,感觉会有遗珠”。有这么一个专业又乐于分享的音乐导师,相信训练生也会快速实现“质变”。

蔡依林
 

  欧阳靖华人精神“秀中带刚” 教练艾福杰尼徐明浩很“有料”

  《青春有你》导师团阵容超豪华,说唱导师欧阳靖更是华人说唱传奇人物。他曾在美国力压黑人说唱歌手连续7周获得“Freestyle Friday”环节的冠军,也是首位进入美国Billboard200大唱片排行榜的华裔歌手,让世界都听到华人的声音。而近日某位美国说唱歌手发布辱华言论,欧阳靖随即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freestyle说唱,“教育”这位歌手要尊重中国人,网友直呼解气,纷纷为“秀中带刚”的欧阳靖点赞!

  除导师外,两位年轻的教练也值得关注。说唱教练艾福杰尼从高中开始就学习做音乐,科班出身的他不论是唱腔,还是歌词和编曲,都极具辨识度。他和黄旭共同创作的金曲《说散就散》传唱度极高,登顶“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更一起在美国波士顿、纽约、芝加哥、旧金山和洛杉矶举办“西部列车”巡演。具备“90后精神”的艾福杰尼,一直在用作品替年轻人发声,也获得了新京报“年度最具态度音乐人”称号。而舞蹈教练徐明浩从小学就开始学习跳舞,舞蹈功底深厚,2012年和舞团获得“BBOY IN SHANGHAI”世界霹雳舞大赛全球八强,现在也是其所在人气组合的舞蹈担当和武术担当,网友纷纷留言“有这两个勤奋优秀的教练哥哥带领,训练生们一定会很有收获”。

  导师团各个“有料”,网友大呼“节目快点上线”,相信在这么优秀的导师团指导和帮助下,训练生没有进步都很难。“越努力,越优秀”,《青春有你》,敬请期待!

李荣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