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少女确定1月8日回归歌谣界 程潇、孟美岐、吴宣仪将不参加组合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4 10:0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女子组合宇宙少女目前确定将会在1月8日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宇宙少女继今年9月发行迷你专辑之后时隔近半年的时间再次回归,不过这一次组合成员程潇、孟美岐和吴宣仪将不会参加组合活动。

 

  24日,根据所属社STARSHIP Ent.方面通过官方SNS表示,旗下组合宇宙少女将会在明年1月8日发行组合的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同时也公开了新专辑的预告照,确定了回归日期等,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出现了蓝白相间的背景,同时身穿白色和蓝色服装的成员们也手拉手现身,两名成员的手紧紧握在一起,让人看到之后十分的舒服,同时也对组合的新专辑期待感满满,不知道这一次会是什么样的音乐风格,让人很好奇。

  即将在明年发表的宇宙少女全新专辑《WJ PLEASE?》是宇宙少女继今年9月发表迷你5辑之后时隔4个多月的时间再次回归歌谣界的作品,上一次的新专辑发表之后获得了粉丝们十分不错的反响。不过,此次回归组合成员程潇、孟美岐和吴宣仪三人将不会参加,依旧是以10人的形式进行,上次回归三名成员也没有参与,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遗憾,所属社方面也表示希望粉丝们可以理解。

  据悉,程潇、孟美岐和吴宣仪三人目前有已经安排好的中国演艺行程,程潇本人正在拍摄电视剧,而孟美岐和吴宣仪要进行组合火箭少女的活动,同时孟美岐还有电影在拍摄,因此三人的活动行程十分的繁忙,无法做出调整,只能遗憾的错过这一次的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