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初次挑战武侠古装戏《刀剑道》 孟浩强演绎忠义兄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4 10:2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高博执导,李昂、孟浩强、于雷等联袂主演的武侠古装电影《刀剑道》日前在爱奇艺热播,此次孟浩强饰演了重情重义的苏子峪,即使面对可能是有去无回的凶险之旅也会为了兄弟义无反顾,面对国之大义更是明辨是非,忍辱负重。

  作为一个首次参演武侠古装电影的实力硬汉型男演员,孟浩强凭借着对戏剧真挚的热爱和领悟,勇敢的突破自我,不仅拍摄了《刀剑道》还在12月27日晚电影频道首播的《红尘客栈》中扮演与武林第一暗杀高手叶啸风交情匪浅的客栈老板谢红尘,演绎了江湖儿女铲除大奸大恶的侠义之举。

  演什么像什么才是演员   孟浩强:隔着屏幕的真实感

  在这两部武侠古装电影之前,孟浩强曾在《一代枭雄》中饰演穷苦出身的来运,在剧中不仅完美诠释了陕西男人的野性气质,其硬朗的外形和憨厚、仗义的性格以及偶尔的可爱与狠劲十足的气质形成反差萌获得大批观众缘。

  三度与孙红雷合作年代戏之后,孟浩强在励志剧《北方大地》中将面临困难决不轻言放弃,秉持初心为后世创建沙漠绿洲的淳厚耿直、聪慧执着的牧仁演绎的入木三分,将草原实业家的果敢沉稳和对个人情感的内敛表达以及与兄弟之间的情义都十分到位。

  演什么像什么,指的是作为演员的多面性,以及能够刻画出符合逻辑让人印象深刻经典角色的能力,观众容易先入为主,标签贴上去就很难撕下来,要在不同的作品中演出不一样的自己,很难!孟浩强在扮演不同角色时从外在造型到其性格特点,甚至一言一行一个细节都认真推敲、举一反三,面对不断的被熟知和喜爱,证明孟浩强实实在在的让观众感受了他在塑造角色时的努力和用心。

  戏内义薄云天铁骨铮铮   戏外依然硬汉柔情

  因出演过《边境风云》、《一代枭雄》等的孟浩强冲锋陷阵、侠肝义胆的荧幕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面对首次拍摄的两部武侠古装片《刀剑道》和《红尘客栈》孟浩强坦言道:有一种仿佛梦回古时候,远走风雨中,迢迢江湖行的感觉,年少的时候很喜欢看一些武侠小说,十分钦佩书中人物对于情义的坚守及付出,对于首次拍古装剧的自己来说,真的很幸运能一口气连拍了两部,对于自己是一种演技和自我的突破, 也是希望将每个角色所表达的正义力量传递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