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大靖出席盛典 获年度最佳体育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4 14:2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中国短道速滑队队长武大靖在经纪人武明泉的带领下现身国家游泳馆,出席某盛典并获得“年度最佳体育人物奖”。他身着黑色西装搭配领结端正有型,合身的剪裁将他笔挺的身形衬托得更加完美,尽显沉稳绅士魅力。作为平昌冬奥会上唯一赢得金牌的选手,武大靖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上以绝对优势打破世界纪录夺冠,让世界感受到不可小觑的“中国速度”。一个月前,他在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再次刷新世界纪录,释放出无限潜能。作为实力出众的冰上王者,期待武大靖不断超越自我,剑指北京冬奥!

无大靖领奖
武大靖
武大靖获奖
武大靖绅士笑容
武大靖手捧奖杯
武大靖随性洒脱
武大靖随性洒脱_1_
武大靖温暖笑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