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琳浠圣诞魅惑露香肩 烈焰红唇气场全开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5 11:0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圣诞节当日,康琳浠通过个人平台曝光一组红色主题的圣诞版写真照。照片中,演员康琳浠身穿红色一字领毛衣,露出性感锁骨,头束俏皮丸子头,突显御姐气质。亦或波浪卷发,配贝雷帽,红色耳环点缀香肩,与节日氛围相呼应,一秒提升复古感。此次,康琳浠一改往日甜美温柔路线,大胆挑战镜头,诠释多样风格。镜头中的她双眸清澈明亮,时而嫣然一笑,时而魅惑撩人,时而冷酷犀利,表现出极强的性格感染力。

  据悉,电视剧《新神雕侠侣》刚刚杀青不久,康琳浠大胆挑战演技,释放天性扮演傻姑一角,欲了解更多相关动态,敬请持续关注!

康琳浠1
康琳浠2
康琳浠3
康琳浠4
康琳浠5
康琳浠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