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电影频道·百大金曲百万爱心晚会 即将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5 11:3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8日,由上海东方电影频道主办,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百大金曲百万爱心晚会”即将在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上演。知名歌手赵泳鑫、丁当、李剑青、郁可唯,著名钢琴艺术家孔祥东、台湾排箫演奏家李濬廷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方合唱团,将共同唱响四十年中的那些经典影视旋律,与此同时,晚会也将对2018年9月起开展的“春蕾计划·宝贝你1200助学行动”公益活动进行成果总结,并为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爱心合作伙伴给予感谢和表彰。

  紧扣改革开放变迁主题 经典影视金曲全新呈现

  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在四十年的改革历程中,我国影视、音乐文化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将通过一场盛大的年终晚会,用缤纷的舞台展现四十年来影视、音乐文化的繁荣缩影,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晚会将邀请知名歌手、著名演奏家及知名合唱团体通过歌曲串烧、合作演奏、合唱等形式,对四十年来的经典影视歌曲进行全新演绎。

  “小歌者”赵泳鑫,在今年的“春蕾计划·宝贝你1200助学行动”中担任了爱心大使,积极倡导民众加入公益资助行动中来。晚会现场,他将作为公益活动爱心大使的代表,献上活力四射、极具个人风格的精彩演出。

  作为歌手的丁当,曾经演唱的《手掌心》、《我爱他》等多部影视剧金曲,让人感动至深。作为音乐剧演员的丁当,在音乐剧《搭错车》中担纲女主,将1983版的经典电影《搭错车》搬上了音乐剧舞台。此次晚会,丁当也将带大家再度重温那个温情又感伤的动人故事。

  “音乐才子”李剑青擅长用声音倾诉平凡的温暖。不仅在电影《找到你》中倾情谱写母爱的诗歌,也在电影《后来的我们》中献声《平凡故事》。作为李宗盛爱徒的他,将继续在晚会中完成暖心表演,再现那些经典中的感动。

  有着“OST女王”之称的郁可唯,用天籁般的歌声演绎了众多热门影视剧的主题曲,尤其是《指望》、《暖心》、《时间煮雨》等影视歌曲传唱很广,郁可唯走心的演绎为这些影视剧作品增添了缤纷的音乐色彩。在本次晚会中,郁可唯将对这些歌曲重新编曲,呈现长达10分钟的精彩影视金曲串烧,十分令人期待!

  不仅有知名歌手倾情献声,著名钢琴艺术家孔祥东和台湾青年排箫演奏家李濬廷也将在晚会现场同台演奏,用钢琴和排箫两种殿堂级音色的乐器,奏响40年来那些耳熟能详的经典影视旋律,带领大家感受中西方演奏乐器结合所碰撞出的音乐火花。本年度“春蕾计划·宝贝你1200助学行动”公益合作伙伴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方合唱团,也将在晚会现场以唯美的影视歌曲合唱演出,共同致敬改革开放40年。

  公益活动成果静待揭晓 爱心传递仍在继续

  今年9月,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共同发起的“春蕾计划·宝贝你1200助学行动”公益活动正式在沪启动。在持续了4个月的爱心助学行动中,多家爱心企业以及众多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得到了良好的效果。在本次晚会现场,也将对本次公益活动的资助成果进行阶段性公示和总结,并对爱心企业给予感谢和表彰。本次公益活动募集到的善款,最终可以帮助到多少位贫困地区的学生?社会反响又如何?让我们一起见证公益的力量,届时一一揭晓!

  12月28日晚19:30分,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东方电影频道“改革开放40周年·百大金曲百万爱心晚会”,为影视发展而歌,为公益行动点赞,致敬这个时代!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