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2018年最喜欢的男性声优排行榜出炉 神谷浩史再居第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5 13:4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日本媒体报道2018年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性声优排行榜出炉,著名声优神谷浩史依然占据榜单的第一位,而排在第二位的则是梶裕贵,第三名是杉田智和,这个榜单也让观众们表示实至名归。

  神谷浩史继去年排在第一位之后,今年依旧拿下了榜单的第一名,而且多年来神谷浩史都是该榜单中的人气选手,可以说是十分受欢迎的。今年神谷浩史依旧出演了很多人气动漫,还有剧场版的《夏目友人帐》人气可谓是居高不下。神谷浩史出道以来已经为很多人气动漫担任配音了,包括大家所喜爱的《夏目友人帐》中的主人公夏目,《齐木楠雄的灾难》中的主人公齐木楠雄,还有《黑子的篮球》中的赤司征十郎,《进击的巨人》中的利威尔,《海贼王》中的特拉法尔加罗等,都是观众十分喜爱的动漫角色。神谷浩史拥有干净透明的音质,能完美出演各种角色,而且声音柔和温暖,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因此一直以来配音的角色都十分的受欢迎,获得了观众们的高度评价,而且神谷浩史出道以来也获得了很多声优的奖项,是日本著名男性声优。

  排在第二名的是声优梶裕贵,梶裕贵虽然年纪不是很大,但是已经是出道多年的声优了,而且在日本声优界也十分的著名,拥有着很高的人气,梶裕贵拥有中性的声音,能演出从少年到青年、动物等各式各样的角色。而且梶裕贵的另一个身份是歌手,嗓音真的很特别,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代表作品也有很多,包括《未来都市NO.6》的紫苑,《进击的巨人》中主人公艾伦·耶格尔,《野良神》的雪音,《夜樱四重奏》的比泉秋名等,去年梶裕贵也是该榜单的前几名。

  第三名是杉田智和,杉田智和在日本声优界人气也很高,杉田智和的声音很沉稳很有磁性,而且配音的角色也有很大的变化,在日本人气颇高。他配音的动漫人物也十分受欢迎,包括《银魂》中的坂田银时,可以说是近几年来观众们很喜欢的动漫角色之一,还有《JOJO的奇妙冒险》乔瑟夫·乔斯达、《滑头鬼之孙》鸩、《荒川爆笑团》星、《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田畑秀则、《K》宗像礼司、《暗杀教室》乌间惟臣等。

  另外,上榜该榜单的还有齐藤壮马、宫野真守、松冈祯丞、福山润、冈本信彦、内田雄马、梅原裕一郎、樱井孝宏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