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媒曝吴宗宪将带儿子复出 称儿子只是讲了一个玩笑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5 15:4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此前,吴宗宪的儿子鹿希派因为在社交网站的失言而引发一系列的风波,而这件事情也被热议关注,之后吴宗宪的儿子进行道歉,而爸爸吴宗宪也宣布儿子退出演艺圈,不过鹿希派却表示将会在明年1月举办自己的演唱会,不理会爸爸的宣言。近日,有消息表示吴宗宪将会带着儿子鹿希派一起登上节目,此举也正式宣布儿子的复出。

  根据报道表示吴宗宪的儿子鹿希派将会在1月5日登上电视台节目,届时爸爸吴宗宪也会出席节目力挺儿子,正式宣布复出。而对于儿子的复出,吴宗宪也表示:“儿子有他自己的人生,人家也不过就是讲了这样一个玩笑,大家心知肚明,没有什么复出,在他的人生里他永远都在。”

  吴宗宪的儿子鹿希派此前因为在社交网络发言不当而引发巨大的争议,同时也让刚刚出道的鹿希派备受关注,之后吴宗宪也带着儿子向大众进行道歉,称是自己的责任让儿子说出了不恰当的言论。当时吴宗宪面色凝重,质问儿子身为公众人物为何会这样愚蠢,说到激动处,更是哽咽低头。

  与儿子一同进行道歉之后,吴宗宪也替儿子做出了一个决定,他表示儿子不适合在演艺圈中发展,因此替儿子宣布退出演艺圈,让儿子去学习,希望儿子能够多学习一些技巧,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惊讶。鹿希派也对自己的言语表示道歉,不过他表示自己当时只是一句玩笑话,但是没想到会引发这么大的互动,对于自己愚蠢的做法他也表示道歉。

  时隔几个月之后,鹿希派也宣布正式复出,而随着确定复出,鹿希派也将会发表自己的全新专辑,他表示自己是一个热爱音乐的人,也是一个制作人,今后也会一直坚持。同时他也表示将会在明年召开演唱会,会努力把自己的那一部分做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