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子健《大江大河》变彩虹屁达人 戏中戏眼神带感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6 09:0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收视率持续霸占榜首,热度高居不下。董子健饰演的杨巡从东北回归之后,不仅喜提女友,语言艺术也更上一层楼,对着雷东宝狂吹“彩虹屁”。有网友表示“董子健真的是把杨巡那股机灵劲儿全演了出来。”

董子健-《大江大河》
 

  在昨晚播出的《大江大河》中,杨巡与电器场老王讨价还价的时候抓到了对方的小辫子,从伏低做小转变为胜券在握的样子也被董子健演绎的入木三分。敲打桌子的小动作加之盯着次品开关的眼神,更是让人深深体会到杨巡作为“倒爷”的精明,短短几句对话就把生意拿到了手,一出戏中戏短小精悍,十足过瘾。网友更是纷纷评论道“董子健把人物把握的太好了,眼神有戏,感觉杨巡被他演出了‘商业奇才’的感觉。”

董子健-大江大河
董子健-饰-杨巡

  据悉,杨巡之后在生意场上将经历众多波折,董子健在采访中也提及“杨巡真的很艰辛,但是他不服输,不低头,我很喜欢他这种精神。”让观众不禁期待董子健对杨巡之后人生的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