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否开播 王鹤润挑战年龄差演绎长姐华兰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6 09:4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张开宙执导,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王鹤润等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于昨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平台同步更新。该剧一经播出便吸引了大批观众关注,在前两集中,即将出嫁的大姐华兰温婉大气知书达理的形象让许多观众眼前一亮。

王鹤润1
 

  温婉大方识大体 嫡长女盛华兰集万千宠爱

  期待了这么久,《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终于在昨日圣诞节当晚温暖首播。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盛家最受宠的嫡长女盛华兰即将出嫁,夫家来到盛府提亲,场面热闹非凡。然而即将出嫁的华兰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难题。

  盛家三儿子长枫贪玩,与顾家二公子打赌投壶,险些输掉华兰的嫁妆。面对如此窘境,华兰理智应对,想出了保全两家颜面的万全之策,获得了老太太的赞赏。而妹妹明兰更是为了守护大姐姐的嫁妆而自告奋勇参与投壶比赛,明兰小小年纪却技艺非凡,顺利的保住了华兰的嫁妆。姐妹情深令人动容,这对临危不乱的盛家姐妹也因此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好感。

王鹤润2
 

  挑战年龄差 剧组老幺王鹤润演绎大气长姐

  华兰大气温婉,颇具长姐风范。然而令许多观众意想不到的是,这位在剧中饰演长姐的演员王鹤润,实际却是剧组中年纪最小的老幺。给小姐姐们扮演“大姐姐”,王鹤润也感到了些许压力,但尽管如此,王鹤润在剧中的演绎却给粉丝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剧中的华兰温婉大方,长姐气场强烈,让人丝毫看不出其真实年龄。

  王鹤润本人曾透露,“饰演不同的角色一直是我追求的,演员的工作就是这样,要不断尝试并挑战不一样的角色”。乐于挑战的王鹤润不仅在知否中挑战年龄差扮演了长姐盛华兰,在前段时间播出的电视剧《扶摇》中,还首度出演了反派角色佛莲公主。在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王鹤润又出演了性格温暖阳光的女记者金陵。在《一路繁花相送》中,王鹤润更是大胆挑战了寸头叛逆少女小辛辰一角。尽管角色多变,王鹤润却用自己的演技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完美蜕变。据悉,在2019年王鹤润的新作《长安十二时辰》、《一念时光》、《延禧攻略番外篇》等也将陆续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期待这个实力小花带来更多精彩演绎。

王鹤润3
王鹤润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