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瑜亮相青海卫视 《美丽加油站》分享美丽加分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6 10:3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郑云工作室演员张天瑜亮相青海卫视,受邀参加生活服务类高端时尚栏目《美丽加油站》的现场录制,据了解,该栏目立意是站在国际化高度,为时尚爱美人士分享当下最时尚、最潮流的前沿美妆、肌肤养护理及服饰搭配等时尚话题,每期选取不同的美丽加油主题,邀请知名演员、设计师、时尚达人等时尚界名人一同分享。

张天瑜(右三)现身青海卫视《美丽加油站》
 

  节目录制现场,少女妆元气满满的郑云工作室的演员张天瑜最为抢眼,着一身粉色连衣裙,搭配黑色长筒过膝靴,时尚灵动又不失俏皮可爱。本期时尚达人们就妆容装扮等问题展开讨论,张天瑜分享了自己平时化妆的小窍门以及护肤注意事项,获得现场嘉宾、主持人及工作人员的送出的点赞与收藏。

  据了解,张天瑜老家是山东济南,从小热爱表演,对表演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大学期间在校电视台学过表演,经常自导自演小品是同学和老师心中的开心果和表演小天才。也是山东电视台栏目剧常驻演员;曾经参演过曲直导演的纪录片《诗礼锦屏》;还在电视剧《霍去病》、《橙红年代》和《灰雁》等剧组客串边学习,所参加的影视剧作品到现在也累积达到几十部,同时张天瑜还喜欢运动和唱歌,擅长古典舞和爵士舞,生活中是个热情开朗的女生。

  另悉,偶然的机会,张天瑜参加了郑云工作室电影《站住!小偷》的拍摄,之后经过重重考核,其清新纯净的外形及灵动扎实的表演功底获得了郑云工作室的认可成为工作室全约艺人。这部作为张天瑜与郑云工作室结缘的喜剧电影《站住!小偷》据相关媒体报道将于近期上映,网友纷纷留言表达期待天瑜在电影里的精彩表现,也希望她能快速成长,塑造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张天瑜写真
张天瑜(中)青亮相海卫视《美丽加油站》录制现场
张天瑜写真1
张天瑜剧照
张天瑜剧照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