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否》昨日开播 知性女神高露演绎“心机小娘”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6 14:1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演员高露出席改编自同名小说的大型古装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在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作为正午阳光出品今年的又一“重头戏”,该剧自开拍起便备受关注,少演古装戏高露此次饰演的“心机小娘”也是备受期待。

高露《知否》发布会 (1)
 

  据悉,25日高露从剧组返京与导演张开宙、制片侯鸿亮、主演冯绍峰、朱一龙等人一同出席发布会。高露一身灰色西装搭配干练马尾,干练十足散发不同于剧中妩媚小娘角色的知性魅力。发布会现场,高露直言表示“太久没人找我演古装戏了”更介绍自己的角色为“ 腹黑心机反派女”,直言“林噙霜这个角色自身就很能演”。

  在剧中饰演林噙霜的高露,从知性女神到心机反派,荧屏画风转变如此之大,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不知是内心强大还是心真大,高露也坦言不怕被角色牵连挨骂。知性的气质下,高露个性淡然如水做事低调,被不少粉丝称为“佛系演员”。而《家的N次方》后,她突破自己,一次次挑战、塑造与自身反差巨大的角色,即使同是贴近自身的知性角色,她也能赋予她们个性中鲜明的差异化。而此次这位剧中讨人厌反派“腹黑白莲花”又将在高露的演绎下被剧迷们“恨”到何种程度,也是着实令人期待!

高露《知否》发布会 (2)
高露《知否》发布会 (3)
高露《知否》发布会 (4)
高露《知否》发布会 (5)
高露《知否》发布会 (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