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莉锤弟结婚!他们的感情分分合合羁绊十年 如今终于圆满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7 11:0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6岁的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28岁的“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终于修成正果了,分分合合羁绊了十年的他们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婚礼。

麦莉锤弟结婚!
 

  美国时间本周三,麦莉在twitter上晒出与锤弟身穿礼服相拥的合影,并配文:“10 years later......” 锤弟也甜蜜发文:“My Love[心]”。麦莉晒出的照片很像是婚礼现场,而早前就有外媒曝出两人已举行过小型婚礼,双方家人均有出席。两人的婚礼可能就是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在麦莉的家乡田纳西举办的。本来两人经常住在位于加州马里布的家,但是前段时间的那场加州大火烧毁了他们家,之后麦莉和锤弟就一直住在田纳西。

麦莉配文:“10年之后”
 

  麦莉为照片配文“10年之后”,指的是两人相识的时间。2008年,麦莉和锤弟共同拍摄电影《最后一支歌》而相识,此后相恋,经历了多次分分合合。2012年两人订婚,但是2013年分手了。2016年1月份曝出两人复合并且再次订婚。这些年中,锤弟还跟《极盗车神》中的艾莎·冈萨雷斯好过,麦莉则跟施瓦辛格的儿子帕特里克·施瓦辛格好过。好在两人再次复合后甜蜜不断,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合照。

麦莉上传和锤弟合影
麦莉和锤弟相拥
 

  上周两人外出被发现手上戴有戒指,且已被N度传结婚的两人被曝在一个私人聚会上结了婚,两家人都来了,社交媒体上流出现场照片。麦莉穿着婚纱,锤弟手上戴了婚戒,两人正准备携手共切婚礼蛋糕。曝出的视频中,锤弟的两位哥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卢克都来了,大家一起在喝酒。麦莉的妹妹诺雅·赛勒斯也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己喜极而泣的照片。

麦莉和锤弟《最后一支歌》剧照
 

  麦莉出身于演艺世家,爸爸是美国乡村音乐界鼎鼎大名的比利·雷·赛勒斯,家中还有两个哥哥和三个姐妹。因为爸爸的关系,麦莉很小就开始表演。她14岁时出演的迪士尼系列《汉娜·蒙塔娜》让她名气一飞冲天,之后她的职业生涯中也是金曲不断,《Breakout》《Party In The USA》销量特别好,年纪轻轻还当上了《美国好声音》的导师。

  而澳洲人锤弟有两位优秀演员哥哥,一个是漫威电影超级英雄“雷神”的饰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他也被称为“锤哥”,所以“锤弟”的外号也是来源于此,他还有一个哥哥卢克·海姆斯沃斯,代表作是《杀了我三次》、《异类战神》。锤弟出演过《饥饿游戏》系列、《敢死队2》、《独立日:卷土重来》等影片。

  外国明星的感情连续剧中,贾斯汀·比伯以和海莉·鲍德温的结婚而完结,如今麦莉和锤弟的美剧也以喜结连理的完美方式迎来了大结局,真的恭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