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犬少年的天空》开机 吴骦伊校园青春炫酷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7 13:0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张一白执导、彭昱畅、张婧仪、吴骦伊、张宥浩等共同主演的《疯犬少年的天空》在重庆顺利开机。该剧改编自作家里则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年马田因成绩差又爱捣蛋,被父母送到了一座海岛上的封闭学校。在新的环境下马田与另外四位废柴少年相遇,开启了一段全新的青春旅程。

疯犬少年的天空
吴驦伊
 

  新晋演员吴骦伊此次首度与张一白导演合作,在剧中饰演高中少女陈圆圆。外表青春靓丽,不太喜欢表达自己内心,但面对感情却勇敢真诚。据悉,剧中的陈圆圆也将收获一段青涩动人的校园爱情。

  吴骦伊出生于四川省,身材高挑的她学习舞蹈已有11个年头。从小的舞蹈经历也让吴骦伊和同龄演员相比多了一份灵动、淡雅的气质。此次出演《疯犬少年的天空》已是吴骦伊二度参演青春校园剧,在已经杀青的青春剧《等等啊我的青春》中饰演了外冷内热的校园大提琴女神陶雅婷。除此之外,还和毛晓彤、陈若轩、唐禹哲共同出演了剧集《平妖传》,在剧中吴骦伊饰演聪明坚强、善解人意的红罗。据悉,这两部作品都将在19年陆续和大家见面,令粉丝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