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献唱电影《四个春天》 全新单曲《好久不见》今日全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8 08:1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陈楚生最新单曲《好久不见》全网上线。这首歌是陈楚生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四个春天》所演唱的宣传主题曲。

 

  据悉,电影《四个春天》由素人导演陆庆屹执导,真挚呈现了父母朴素如诗的生活点滴。作为一部献给父母的礼物,它倾注了“北漂大叔”陆庆屹对父母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使得无数游子与之共情。作为2018年FIRST青年影展最佳纪录片,《四个春天》也得到FIRST影人赵薇、黄渤、周冬雨、章宇相继为其献声预告片。

  歌曲《好久不见》正是一首描写家庭与亲情的作品,陈楚生在保持其个人独特音乐风格的同时,也唱出了无数游子的心声。他的演唱既诠释出了真挚的亲情,也唱出了子女对父母、家庭的牵挂与惦念,无数年轻人怀着梦想走出家门后,才发现离家乡的距离越来越远,与父母再见一面越来越难。

  在临近春节的当下,这首歌也点燃了大众积攒已久的对归家的渴望之情。一如影片主打的口号“跨越山海,勿忘回家”,无论走过几重山水,家永远是心中最柔软的存在。正如歌词所写,“在外面这些年,少了见面,心里多了眷念,没有太多时间,陪在身边,你说你很好,不必挂念。”父母与子女间总是互相牵挂与惦念,却都 “口是心非”的不愿让彼此担心。电影《四个春天》也将于2019年1月4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