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韶涵武大靖送新年祝福 动力火车BTV冰雪跨年燃情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8 08:3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临近年底,跨年夜即将拉开序幕。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首开多地实景录制跨年晚会的先河,分别在北京、哈尔滨、崇礼的多个地标设置了会场,彩排正在各地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实景跨年现场亮点不断:金志文现身“冰城”哈尔滨彩排现场,燃情开唱;张韶涵接受采访时表示户外跨年形式很特别;更值得一提的是,冬奥明星选手武大靖将带来难得的“跨界”表演。所有精彩将于12月31日晚19:30震撼开播!

动力火车京张高铁挖掘机开唱
 

  动力火车京张高铁用歌声传递正能量 金志文现身跨年彩排

  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正式启动,其强大的明星阵容绝对不容错过。本次冰雪盛典中动力火车将在京张高铁开唱,迎合了晚会主题“天涯共此时,冰雪新篇章”。从彩排图中可以看出,他们将站在挖掘机上激情开唱,用歌声为工地施工人员传递正能量,工人朋友们的热情更是从照片中展露无遗。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评论表示:动力火车竟在挖掘机上唱歌,这跨年晚会真接地气!同时,分会场哈尔滨的彩排也在进行中,金志文在“冰城”冰雪开唱,现场观众热情不减。12月31日晚,他们都将以最完美的演出,陪全球观众一起助力冬奥,幸福跨年。 

武大靖采访
 

  张韶涵新年预言发大财 武大靖跨界开唱为冬奥助力

  近日,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各地彩排正在顺利进行中。彩排间隙,张韶涵接受了采访并对粉丝表达了新年祝福:2019年开开心心最重要。与此同时,她在微博中自爆体重39公斤,为了保暖全副武装竟然有42公斤。对此,网友幽默表示:分您五斤肉,您可以少穿几件衣服了!颜值与实力兼具并号称“东北第一高音”的武大靖,本次将在首钢跨界开唱。采访中,他表示这点温度不碍事,也没穿秋衣秋裤,自称“全场最抗冻”,也对喜欢自己的粉丝发来问候,祝大家事事顺心。最后,他对2022年冬奥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非常期待2022年为全国观众带来最精彩的比赛!网友同样对冬奥健儿表示祝福:祝愿中国冬奥健儿越来越好。

  作为国内跨年晚会的引领者,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以多地实景跨年的全新形式吸引了各方的关注。除明星大咖坐镇外,同时还请到了运动健儿们致敬冬奥,以冰雪主题贯穿奥运元素,必将打造国内独一无二的实景冰雪嘉年华。2019跨年冰雪盛典将于12月31日19:30在北京卫视、黑龙江卫视、河北卫视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张韶涵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彩排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