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雪张智霖央视元旦晚会彩排郭靖黄蓉“跨时空”同台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8 11:1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来备受关注的央视元旦晚会已即将完成全部节目的彩排工作。昨日,米雪、张信哲、张智霖、阮经天、钟楚曦、迪玛希、哈妮克孜以及武大靖等文体明星纷纷现身彩排现场,以精彩的表演一次次引爆现场气氛。

吉克隽逸现身央视元旦晚会彩排
 

  迪玛希哈妮克孜惊艳同台 张信哲获观众“安可”

  迪玛希一身白色西装尽显好身材,宛若“白马王子”,与其搭档演绎改编版《茉莉花》的哈妮克孜一袭纱衣,舞姿曼妙仙气十足。两人的首次合作就给观众带来了十分惊艳的视听享受。热情的迪玛希还在现场对粉丝飞吻,并单膝跪地与台下粉丝握手,尽展亲切面貌,令粉丝兴奋不已频频尖叫。

  情歌王子张信哲以红色西服配黑色长裤帅气亮相。一曲动情的《时间都去哪儿了》令众多观众大呼“安可”,纷纷要求张信哲再唱一首。彩排间隙,全场观众更是合唱《过火》,令现场气氛热烈得如同张信哲的个人演唱会。

米雪张智霖央视元旦晚会彩排中牵手同唱经典
 

  米雪张智霖“意外”相聚 阮经天钟楚曦诠释“爱”

  曾在76版《射雕英雄传》中因饰演黄蓉而走红的米雪,昨日也出现在央视元旦晚会彩排现场。一袭红色长裙的她格外端庄温婉,与曾饰演过郭靖的张智霖一起倾情演唱《射雕》的主题曲《铁血丹心》,向金庸先生致敬。两人不时深情对望,两手相牵,在唯美的舞台布景映衬下让人仿佛看到了郭靖与黄蓉的“跨时空”同台。

  许久未露面的阮经天也以一身红色格子衣外搭黑色皮夹克现身彩排现场。他与钟楚曦、乔杉等人共同演唱经典歌曲《爱》,将现场气氛变得十分欢快。此外,吉克隽逸也以一身彝族服饰现身彩排,演绎了一曲高亢的《情深谊长》。当天,武大靖、邹市明、范可新、赵丽娜等体育明星同台跨界献唱,用悦耳的歌声和盛大的舞台表演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据悉,陈小春、佘诗曼、凤凰传奇、张可盈等众多明星将在今日参加央视元旦晚会彩排,2019央视元旦晚会也将于1月1日晚央视黄金时间播出。

阮经天、钟楚曦、乔杉、林鹏参加央视元旦晚会彩排
阮经天、钟楚曦央视元旦晚会彩排中嗨翻全场
武大靖、邹市明等体育明星亮相央视元旦晚会彩排
央视元旦晚会彩排迪玛希激情开唱
央视元旦晚会彩排米雪张智霖深情对唱
央视元旦晚会彩排时哈妮克孜舞姿优美
央视元旦晚会彩排中迪玛希哈妮克孜惊艳同框
张信哲现身央视元旦晚会彩排
张信哲央视元旦晚会彩排动情歌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