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收官 羿坤被网友喊话望能拍续集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9 09:2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由实力派型男演员羿坤编剧、主演、导演的主旋律抗战大剧《特种兵之深入敌后》在浙江卫视燃情收官,在大结局中,羿坤饰演的祁连城为救洪子杰脱去军装与昔日同僚对战深受重伤,脱险后又加入战场扭转战局,最后体力不支倒下被关进牢房,在要被执行枪决的关键时刻获救,康复后加入共产党继续抗战。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收官
 

  羿坤老谋深算营救洪子杰三部曲

  剧中,祁连城自喜娜逝去后便隐忍不发,沉默寡言,在对待洪子杰被抓一事上,他不似上官那样冲动激烈,也没有像老罗那样焦虑不安,而是一直默默预备,首先,他获取了刘世飞的信任,成功解救了被鞭打的上官,其次,他几次三番向顾师长请命想要接手洪子杰的警卫营工作,好保护他不受严刑逼供。

  在获得批准后,祁连城立刻调换兵力,观察防卫,将已惨遭毒打的洪子杰、以及想要替换洪子杰而被关押的胡蕊蕊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不可谓不“老谋深算”啊,此时,日军突然进攻,刘世飞准备直接毒杀洪子杰,伪造证据,祁连城意识到后便将准备冒险救出洪子杰的上官、老罗看押起来,面对他们的误解和责怪,他只字不语,准备独自营救。

令你们心痛的小祁是羿坤所扮演,该剧编剧也是羿坤
 

  令你们心痛的小祁是羿坤所扮演,该剧编剧也是羿坤

  剧集前半段的祁连城洒脱不羁、阳光爽朗,许多时候还有点傲娇任性,而剧集后半段里的祁连城则稳重自持、心思缜密,可谓是换了一个人,羿坤将祁连城成长后细微的表情以及潜移默化的转变刻画的不显山不显水,便能让人感受到角色的改变和进阶,自然而流畅的演技令人心醉。

  在最后的大结局里,羿坤被抓后的凄凉和落寞,以及看不到任何情绪的眼神让人心痛,不少网友表示:“还好没有让小祁死,不然真的要恨编剧了”,而让人更忧伤的是令你们心痛的小祁是羿坤所扮演,而该剧编剧也是羿坤。而更多的网友则纷纷表示不舍,直呼:“希望可以拍续集,在续集里一定要对小祁好一点”等等。

羿坤被网友喊话望能拍续集
羿坤老谋深算营救洪子杰三部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