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金属乐新生代歌手夏道倪最新单曲 《金属心脏》全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9 16:1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带有信仰及正向执念的创作,专属夏道倪独树一帜的重音属音乐风格,准备要「吓到你」。

  12/28发行首支全创作数位单曲「金属心脏」,夏道倪嘶吼出内在对爱的狂热与感激,因家里负债上亿的人生转折,夏道倪投入音乐创作抒发,念中文系的他半路出家当歌手,从大学到进入社会工作每天工作18小时 庞大压力成就夏道倪「金属心脏」激发灵感。因为负债而积极投入如何还债,镜培养出第二专才「债务整合」。帮助自己更帮助他人用音乐自我救赎找到向上力量 ,斯文外表配上正能量歌词 颠覆大家对金属摇滚的想象,艺名夏道倪以母亲姓氏搭配「吓到你」谐音 夏道倪以自己独创的金属乐「吓到你」!

  没有离经叛道、没有批判仇恨,有着斯文书生外表的新生代重金属乐歌手夏道倪,要以极富哲学及信仰并呼喊着正向执念的歌词配上柔性嘶吼的嗓音,颠覆大家对金属摇滚的想象!

  即将在12/28发行自己首支全创作数位单曲「金属心脏」的新生代重金属乐歌手夏道倪,其实是「半路出家」决定当歌手,在大学念的是中文系、副修哲学的他原本想当一名哲学理论家,却因为家里经商失败家道中落,让他年纪轻轻就跟家里一起承担上亿债务,每天除了上课还得打工攒钱,在无出口发泄的状况下,意外接触到重金属音乐这块,发现透过听如此嘶吼吶喊出不安情绪及灵魂的音乐,却很能抚平自己的压力及情绪!也因此在考硕士时,夏道倪决定人生来个大转弯,凭借着天资聪颖及努力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接触到艺术音乐及创作这块的他更开始尝试创作写歌累积作品,由于戏剧戏班上同学有许多和演艺圈熟识,透过辗转介绍认识了现在的音乐公司的制作人,也因此今年31岁的他正式展开了自己的音乐人生!

  把自己过往刻苦经历化为文字及音符而写出的首支创作「金属心脏」,讲的正是自己因为家族事业经商失败而得跟着背债还债的心路历程,为了替家里还债而每天被数字追着跑,不惜一切代价牺牲梦想,也要负责任的完成,如此刻苦的历练非但没有让夏道倪灰心失意、怨天尤人,反而靠着自己喜欢的重金属摇滚乐抒发情绪压力并带给他心灵的安慰及正向力量,更成就了他一副百毒不侵的「金属心脏」,让他得到灵感写出了这首歌!夏道倪表示:「在念大学时每天都被数值追着跑,当时除了要兼顾学业,每天还得同时兼3到 4份工,即便念完大学后进入公司上班也是得天天加班应酬,因此从大学到工作,几乎每天都是工作超过18 到 个小时,其实工作量是超乎大家想象的!」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背负家里债务关系,夏道倪从念书时就开始研究「如何还债」的方法,爱看书爱研究的他除了原本的课业,也开始着手念经济学相关理论,包括经济学之父亚当史密斯、经济学家李家图还有马克思资本理论及知识,等到进入社会后把所学理论开始实践,发现自己越来越能把把债务及把自己的收入厘清整合并有效规划,进而变成自己的专长转而去帮助其他人;夏道倪表示:「进入社会摸索了几年后,发现自己培养出第二专长就是"债务重组",也顺利进入相关企业当起顾问,不但能帮助到自己,也帮助到他人!

  即使年纪轻轻就得背负家里庞大债务,但个性积极乐观的夏道倪靠着自己的努力不但培养出第二专长,更当起歌手藉着音乐把理念散发出去,也因此所创作出的歌词不像一般的重金属乐充满社会批判或是激昂情绪,反而以充满信仰及哲学的字句,发自内心的呼喊着对信仰的爱,并用柔性的嘶吼叙述着对人生很多的正向执念!有趣的是,有着斯文书生外表的夏道倪与一般人对于重金属rocker的印象可说完全相反,所做出的金属音乐风格也完全颠覆大家的想象,也因此经纪公司在为他取艺名时,特别以充满幽默及特殊意涵的「夏道倪」作为闯荡华语乐坛的名字;夏道倪表示:「因为我母亲姓夏,当初觉得"夏"这个姓氏当成艺名应该很好听,加上我的音乐文字及创作方向跟大家常听的重金属音乐不太一样,连我的经纪人一听到吓到,所以才想出这个用谐音曲的艺名,一方面也有记忆点,让大家容易记住我!」夏道倪用音乐中走出自我启发人生,要用他专属的嘶吼式金属摇滚带给大家惊奇,就如同他的名字「夏道倪」谐音,要以自己独创的金属乐「吓到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