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箭少女101飞行演唱会正式启动 粉色龙卷风即将登录北上广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9 16:3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1月12日,火箭少女101的首场飞行演唱会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启动,2018年12月28日,门票正式在大麦网开启预售,为了最大程度保障粉丝和歌迷权益,演唱会实施实名购票制度,每笔订单对应一个身份证,每位用户最多购买2张。

  2019年,火箭少女101将在上海、广州、北京举办三场飞行演唱会,回馈粉丝的支持和期待。这三场飞行演唱会拥有不同的设定,上海场的主题被定义为“POWER”,主打“如果没有音乐,我们会继续歌唱”的概念,火箭少女101不忘音乐初心和女团梦想,将在“魔都”的舞台上燃爆自己的能量;“花城”广州的演唱会则以“FLOWER”为主题,让11位少女不负年华尽情绽放,诠释“如果没有舞台,我们会以花为路”的热血宣言;第三场飞行演唱会将着陆北京,女孩们将用光照亮彼此,继续创造闪耀的未来,用行动演绎“LIGHT”主题和“如果没有灯光,我们会继续闪耀”的青春力量。配合不同的主题,三场演唱会将在曲目、表演、舞台以及环节上进行不同的设计,每一场都为现场粉丝呈现不一样的惊喜和新鲜感,全面展示火箭少女101无论面临怎样的境遇,都将一往无前、横冲直撞、追逐梦想的新时代女团精神。

  这三场演唱会将成为她们出道以来实力和成长验证的舞台,粉丝不仅能够看到首张EP《撞》中不同风格曲目的现场演绎,也能欣赏精彩纷呈的solo、合作舞台,更能重温《创造101》期间的经典比赛曲目,亲眼见证每位成员的实力和艺能进阶。演唱会邀请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郑楠担任音乐总监,郑楠曾经创作出《中国话》(SHE)、《神秘嘉宾》、《浪费》(林宥嘉)等脍炙人口的作品,这次更将着手少女们的经典曲目,以别出心裁的改编带来全新的音乐演绎,让粉丝发现火箭少女101不一样的打开方式,解锁多重听觉惊喜。另外,运营公司哇唧唧哇尊重少女们的意愿,在演唱会的策划过程中与她们充分沟通,不仅看重每个人的个性呈现,更倾听了她们的个人想法,少女们无论是想要在原有实力基础上展示成长,或是希望做出新的尝试突破自我,都能在演唱会的环节和内容设计中得以实现,并将以全新的演绎、新鲜的舞台回馈粉丝的一路热爱。

  2019年1月12日,“POWER”上海燃爆警告, 11个女孩以花为路,冲撞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