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民小视频送亿元红包,浙江卫视与张靓颖、JJ抢占跨年晚会C位

http://www.yule.com.cn 2018-12-31 15:4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最后一天,你看了哪个卫视的跨年晚会?12月30日,全民小视频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以超强明星阵容和亿元红包为人们奉上年度最“壕”跨年晚会,为2018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往年经常在晚会中埋下很多惊喜的浙江卫视,今年也不例外,半个娱乐圈纷纷到场贺年,抢亿元红包这个重头戏更是吸睛,high翻现场!

  我们的梦想导师张靓颖犹如月光女神,带来一首《白月光》,歌声爆表,画面满分。可爱的JJ,林俊杰在现场连唱了几首金曲,中间JJ更扮起了“送钱”使者与全民小视频现场互动,为用户送出红包大礼,最后更直接录制彩蛋视频在全民小视频与大家一起迎接2019。

  晚会进行到中期,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全民小视频推出“新用户下载”最高可领取3888元红包。无论是台上的主持人还是台下的观众都纷纷开始自拍,现场气氛热烈。

  流量担当蔡徐坤、陈立农、乐华七子美颜暴击。舞台精彩无限,舞蹈和唱功都十分了得,嗨翻全场。

  2019 , 跑男团继续领跑,现场与百人合唱,场面非凡。《梦想的声音》五大导师也惊喜加盟!

  又是一样跨年夜,浙江卫视以最“壕”成功上位,全民小视频或成最强金主,明年究竟还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