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爱亮相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元气满满助力冬奥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2 08:5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惊喜亮相北京卫视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当天,张天爱身着黑色皮衣搭配红色皮裙现身晚会,与周冬雨、于朦胧、熊梓淇等人共同献唱《强国一代有我在》,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晚会期间,张天爱将祝福化作歌声,带领大家一起细数岁月,唤醒时代记忆,用元气十足、温和坚定的模样助力冬奥,向大家传递出了满满正能量。

张天爱黑衣皮裙 时髦帅气

  据悉,由张天爱参与演唱的《强国一代有我在》现已作为2018年代表曲目入选改革开放40年献礼作品集,期待张天爱新的一年里在多个领域绽放光彩!

张天爱黑衣皮裙时髦帅气
张天爱黑衣皮裙时髦帅气
张天爱黑衣皮裙时髦帅气
张天爱黑衣皮裙时髦帅气
张天爱惊喜亮相跨年晚会
张天爱亮相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张天爱献唱《强国一代有我在》
张天爱元气满满活力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