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天石头《因为留不住》预购开红盘 北中南举办签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2 14:5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五月天石头在音乐之外,也涉足文字、摄影、戏剧等创作领域,是音乐家,也是演员,一个兴趣广泛的杂家,一个多面向的艺术家。在644个日子里,随着五月天“第10代大型巡回演唱会”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走过55个城市,122场演出,演唱会开场前后、巡演奔波的旅途中、曲终散场的单人房里,石头总是拿起笔书写,写他看到的、写他没看到的,将沿途的社会观察,自我剖析,将留不住的时间,透过文字酝酿最温柔的散文集《因为留不住》,《因为留不住》也在“人生无限公司”台中场开放现场预购,造成抢购风潮,石头也将举办签书会(1/18高雄,1/19台北,1/20台南、台中),与各城市书名沿着文字纪录再次旅行。

1五月天石头《因为留不住》
2五月天石头《因为留不住》将巡演沿途的社会观察以文字记录
 

  2011年至2014年的三年时间,石头随着“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完成了首本个人摄影图文创作集《末世备忘录》,石头说,这么做只是为了不让自己忘记,“忘记自己是如何活着”。2017年3月,第10次巡回演唱会“人生无限公司”展开,石头同样带着纸笔与跟了自己的数十年的习惯,踏上巡演旅程,计划以一场一篇的速度,挑战自己人生的无限可能,将桃园、北京、雪梨、东京、新加坡、 马来西亚、巴黎、伦敦、首尔等城市,122场走过55个城市,这场音乐丝路浓缩成122篇动人的文学丝路,以及仿若灵魂视野的摄影作品,在心中再次留住。

3五月天石头《因为留不住》将巡演沿途的社会观察以文字记录
4五月天石头《因为留不住》将巡演沿途的社会观察以文字记录
 

  善于观察与倾听的石头,文笔细腻温柔,往往能抓住感性与知性的最佳平衡。喜爱哲学思考的他,对这个世界永远好奇,永远能挖掘出属于自己独特的视角,随着石头的文字游历55城市。特别的是,《因为留不住》不仅有紧扣心弦的散文,石头也创作故事感十足的小说,灵感来自两箱中秋节的文旦,作品也对应了石头本身多面向的艺术气质,对于读者,他说:“感谢正在阅读这本书的你,愿意和我一起经历这些也许真实或许虚幻的历程,让我可以藉由这些人的故事和一路以来的心情,让你或者是让我窥视到自己也看不到的那一面。”更多五月天石头《因为留不住》相关信息,请关注五月天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