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枪花吉他手Slash火力全开,将携个人乐队嗨翻北京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3 10:2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悉,杰出的音乐天才,枪炮玫瑰乐队真正的灵魂,吉他手Slash将于2019年1月20日来到北京为大家带来他的巡演国内首秀。

Slash_LTD_Cover
Slash
 

  Slash轰鸣的吉他所产生的美妙噪音,狂野而充满生气,激进而富于侵略性。在他的手里,吉他就像一把枪,准确而又犀利。

  作为世界级的优秀吉他手,其硬派摇滚风格和精彩绝伦的现场solo,广受金属乐迷的追捧,被称为时代的“吉他英雄”,更在当年受到了Michael Jackson的推崇,他们的同台演出引发一时热议。

  《Billboard》杂志网站选出史上最佳VMA表演,Micheal Jackson在1995年的那次经典演出当仁不让夺得冠军。一位是红彻宇宙的世界级天王,一位举世无双的吉他大师,当两位大神同台演出时,整个舞台一定会被掀翻!在《Billie Jean》结尾时,Slash开始了疯魔式的Solo,谁也无法停止他的火力全开!那一刻,谁也别想从他俩手中抢走舞台!

  Slash的solo体现的是最坚硬纯粹的朋克态度,是救世般的风格诠释和一切关于摇滚的原始流露。

  他的个人乐队——Slash ft. Myles Kennedy & The Conspirators,其主唱Myles Kennedy作为吉他手和歌手,以他跨越四个八度的音域而出名。

  Living the Dream是Slash为他的个人乐队所设计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发布后单曲Driving Rain直接上榜最佳摇滚电台十大金曲,而后便开始了北美区巡演之路,所到之处都将摇滚血液沸腾至最高点,在乐迷中口碑惊人。

  对于Slash的乐迷而言,已不是隔空的期待!

  SLASH《Living the Dream World Tour》-BEIJING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1月20日(周日)19:30

  场馆:北京·北展剧场

  票价:1680/1280/980/68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