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2019》发布首发阵容: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张芯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3 17:1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6日下午,湖南卫视《歌手2019》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次官宣了本季节目首发阵容,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和北京嘉强太阳文化旗下艺人张芯六组歌手将开场首发。节目将于2019年1月11日晚将全新开播。

  《歌手2019》监制洪涛表示,邀请刘欢是2013年节目做第一季时就期待的事,终于在七年后梦想成真,实属不易。

  发布会上,芒果v基金与刘欢合作的刘欢原创音乐基金,也宣布正式成立,并将从2020年起,每年1月11日将重金百万奖励一位中国原创音乐歌手,助力华语音乐。

  对于这个竞技舞台,刘欢说自己完全不考虑比赛的事,只想单纯唱好歌。齐豫也表示,压力很大,但也有自信做好自己。

  据悉,《歌手 2019》现场投票规则发生重大变化,现场听审团投票将由即时电子投票和纸质投票各占 50%,原来听审是投票选出 "3 个打动你的歌手 ",今年将改为选出 "3 个打动你的作品 "。踢馆歌手的人选产生观众也有了决定权,将由网友在新浪微博投票和专家举荐相结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