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历浮沉的蜕变,蓄势已久的出发,九局单曲《旧少年》火热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7 11:1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YY主播、歌手九局全新风格单曲《旧少年》正式发布。继《自命不凡》《恒星》《不知好歹》后,九局以浑厚有力的嗓音,配合澎湃潇洒的演绎,打破了传统的说唱模式,开辟了独有的“九式新说唱”。同时也唱出了最初那份坚守,愿归来仍旧是少年。

单曲封面

  成长经历娓娓道来 新作让听众耳朵“怀孕”

  “山川无常海无眠,归来仍旧是少年。”九局此次的新作《旧少年》是一首集流行、中国风、“新说唱”于一体的歌曲。这首歌写给现在的我们,也献给曾经的自己。九局将自己的赤忱之心寄予在歌曲《旧少年》中,单曲封面上,九局将自己从小到大的照片拼接,见证了一个小小少年长大成人的全过程,少年时期青涩的脸庞经过岁月打磨染上些许风霜,但是不变的却是脸上明媚如阳光的笑容,成长前后的对比照片是九局对自己青春的怀念,也以此激起听众对少年时光的回忆。同时在封面中间写有歌曲的名字“旧少年”,右下角配有歌手九局潇洒的签名。整个封面突显了歌曲主旨,直抒胸臆。九局唱出了旧少年的初心与热忱,不仅让听众耳朵都“怀孕”了,而且在脑海中不禁回想起自己当初青涩的模样和赤忱之心。

九局1

  是经历浮沉的蜕变 也是蓄势已久的出发

  多年来,九局不忘初心,一直保持对音乐的热忱,对音乐的追求也从未衰减。从主播到歌手,再到拥有自成一派的音乐风格,九局的音乐之路不断蜕变。这首《旧少年》九局还亲自参与了作词与作曲,歌曲中将内心想法与其独特说唱风格结合。曾经通过主播的身份被众人认识喜爱,在主播之外,九局也逐渐地开始尝试其他风格的音乐,在不断地摸索之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音乐初心,赋予作品更加正能量的内容,也希望能通过歌词将自己的想法传达给歌迷。

九局2
九局3

  他在《自命不凡》用自身的人生感悟与大家共勉,在生活的路上不要低头前行;在《恒星》中他诉说守候心爱之人的坚定之情;在《不知好歹》中又有歌声塑造了一个勇敢率性的真自我。此次推出的全新音乐作品《旧少年》,无论是独创的“九式新说唱”还是歌曲制作都倍加用心,不仅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带来力量,让追梦人坚持梦想不停歇;也希望在人生这场曲折的旅途中,我们依然是那个勇往直前的少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