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井法子回应“乞讨”质疑:推广了日本的会员付费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8 13:2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7日,日本艺人酒井法子在微博发文与粉丝们进行互动,但是让网友们感到惊讶的是酒井法子居然分享了注册粉丝网站会员的链接,该提供了多种付费方式的途径,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解,更是被质疑“在线乞讨”,引发热议,而酒井法子在之后也删除了这条微博。

  1月8日,酒井法子方面针对昨日的微博内容进行道歉,她表示微博是照搬并推广了日本的会员付费制fanclub模式,导致让原本喜欢和一直默默关注着酒井法子的中国朋友们产生了误解与质疑,对此感到很抱歉,今后一定会多加注意,同时也希望网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喜爱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方面发文称:“昨天发出的微博遭到大家的批评,在此深表歉意,由于酒井法子微博目前由日本粉丝网运营公司代为管理,照搬并推广了日本的会员付费制fanclub模式,导致让原本喜欢和一直默默关注着酒井法子的中国朋友们产生了误解与质疑,今后一定会参考大家提出的建议加强管理,逐渐改进,也请一如继往的多多支持,再次感谢大家。”

  酒井法子出生于1971年,是日本著名歌手、演员兼词作者,在1986年的时候正式进入演艺圈,1987年发表歌曲《宁为男孩》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在日本演艺圈中受到了巨大的关注。酒井法子出道之后凭借着清纯的长相和优秀的实力而备受喜爱和支持,人气一度居高不下,是日本十分有人气和知名度的女艺人。不过,酒井法子在2009年的时候因为吸毒而被抓获,东京地方检察厅随后以藏毒和吸毒罪名对她提起诉讼,酒井法子也对自己吸毒的事情供认不讳,最终酒井法子被判处一年半惩役,缓期三年执行。因为这次吸毒酒井法子的人气也受到了影响,事业一度停滞不前,之后她宣布离开演艺圈,2012年酒井法子以舞台剧《碧空的狂诗曲·阿市外传》回归艺能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