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rika刘艾立《拥有我》MV送给追梦追爱之人 与赖东贤演情侣档互动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8 16:4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刘艾立全新专辑《天鹅说》已经正式发行,第三波主打《拥有我》充满壮阔磅礴的词曲则是来自于王艳薇及吕孝廷的创作,而这次MV一行人赴阳明山拍摄,当天虽然既刮风又不断下雨,却仍不减Erika的好心情!MV中她则与新生代男演员赖东贤演出情侣档,两人自然互动让一旁工作人员笑说看起来很是甜蜜!《拥有我》MV将于今晚(1月8日)18点正式首播。

图片1
 

  继前两波主打《天鹅说》及《哪边凉快哪边待》创下数位榜好成绩后,第三波主打《拥有我》推出,歌曲由大马新生代创作女歌手王艳薇及吕孝廷联手打造,Erika提到第一次听到Demo时就很喜欢,笑说这首歌几乎是上一张专辑《I AM ERIKA》里头《下一个未来》的2.0版!也笑说当把这首歌拿给身边的家人、朋友试听的时候,都让他们有一种想要“放下扫把冲出家门”的冲动!充满正能量且令人一听就充满斗志的词曲,也让Erika想将这首歌送给所有乐迷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及梦想。

图片2

  这次MV也邀请到新生代男演员——赖东贤担任男主角,曾演出话题偶像剧《飞鱼高校生》的他十分受到少女们的喜欢。而Erika与赖东贤在MV中则饰演一对情侣,他们为了找到童话故事中象征希望、幸福的青鸟,跋山涉水的走遍一个个秘境,当然故事最后他们也如愿的找到青鸟,两人的感情也更加坚定。然而尽管故事唯美,但当天实际拍摄时却让Erika也吃尽苦头,一大早她便要早起梳化,紧接着更要登上阳明山,当天天气不但湿冷,除了时不时下雨外更一路充满雾气,让Erika笑说感觉自己好像在“仙境”!此外,当拍到一个段落准备休息时,头发几乎被雨淋湿的Erika更直接用一旁发电机的热风直接吹起头发,状况十分困难。

图片3
图片4

  而拍摄时,Erika与赖东贤的互动也十分有默契,自然可爱的互动让一旁工作人员笑说看起来就像一对真的情侣!不过Erika却笑说彼此应该都不是对方的“菜”,跟男生在过程中虽然聊天聊的很开心,但感觉却比较像一见如故的好朋友 。而Erika也称赞男生很有礼貌及贴心,观察到他对所有的同事们都很照顾,是个很好的男生。第三波主打《拥有我》MV将于今晚(1月8日)18点正式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