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爱晒“跨年带娃记”Vlog 展现超强带娃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9 11:3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分享了一条九分钟左右的跨年带娃Vlog,并配文“距离跨年已经结束了一周…我终于剪完了人生中第一个Vlog,手抖、光暗、糊,但是好嗨哟!在这里还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天天都像跨年一样开心呀!”

张天爱首次尝试Vlog
 

  视频中张天爱带领侄子、侄女等人前往东京迪士尼跨年,意外的是,张天爱在跨年倒计时活动前发现自己没带坐垫,随后在园内上演了一出疯狂比价买坐垫的剧情,勤俭持家的模样着实可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买餐时张天爱又经历了一轮忘带钱包、原地等待侄女解救的尴尬糗事,引得她不停自嘲:哪天把自己丢了也说不定。期间,侄女直言自己是“云南白药”、而弟弟则为“狗皮膏药”,一番另类表白透露出对姑姑张天爱的依赖与喜爱。

张天爱通宵跨年兴致高

  倒计时结束后,张天爱一行人开始了游园之旅:从过山车到旋转木马,从陆地区到海洋区,从黑夜到白天……张天爱自己都没想到她能达成通宵玩耍新成就,见到清晨第一缕阳光后不断兴奋高呼“天啊!我真的佩服自己的体力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