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泫将会再次担任首尔歌谣大赏MC 将会与申东烨和金希澈一起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9 15:2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女演员金所泫今年再一次的被选为担任首尔歌谣大赏的MC,与前辈申东烨和金希澈一起合作,这也是金所泫第二次担任首尔歌谣大赏的MC了,引发关注。

 

  去年的首尔歌谣大赏演员金所泫就曾担任过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去年的金所泫在首尔歌谣大赏上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她平静的语气和稳定的主持能力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肯定,而且金所泫的出演也给颁奖典礼多来了更多的看点。由于去年的主持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今年的首尔歌谣大赏中,金所泫又一次的被选为主持人,这也是她第二次担任该节目的主持人,将会与之前一起合作过的申东烨以及金希澈再度合作。

  金所泫是童星出身的演员,可是说是观众们看着长大的,从小童星到现在的大女主,金所泫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部精彩的影视剧,也向观众们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的精湛演技。随着年龄的增长,金所泫也对自己的未来越来越有规划,虽然因为演艺事业而没有上高中,但是金所泫也一直在坚持自学,并且通过了高中的考试顺利毕业,并且参加了韩国著名学府汉阳大学的考核,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大学生,目前金所泫已经是韩国汉阳大学大二年级的学生了。

  成年之后,金所泫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展开个人演艺事业,出演了全新的影视剧,从前出演女主角童年时代的小童星,目前也是有自己童演的女演员了,让人感慨时间的飞逝,而金所泫也成长的更加让人心动的模样。不仅出演影视剧,同时还拍摄了个人的第一部旅游综艺,担任选秀节目的主持人,全方面的发展,让人期待金所泫的后续发展。

  据悉,这次的首尔歌谣大赏将会于韩国时间1月15日下午 6时50分在首尔高尺天空巨蛋举行,期待金所泫与申东烨和金希澈的精彩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