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民的名义》原班人马打造烧脑开年剧《天衣无缝》 陆毅演反派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0 08:4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执导,《伪装者》编剧张勇操刀,秦俊杰、徐璐、陆毅领衔主演的谍战巨制《天衣无缝》1月9日举行发布会,主创悉数到场。该剧将于1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剧情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以资历平(秦俊杰饰)、贵婉(徐璐饰)为代表的有志青年心系家国安危,为捍卫和平浴血奋战的故事。

陆毅
 

  堪称豪华顶配的演员阵容也是本剧最大看点之一,除了秦俊杰、徐璐、陆毅在亲情方寸之间相爱相杀之外,汇聚了《人民的名义》中诸多老面孔加盟,戏骨扎堆再飙演技。现场,出品人任泉透露,“国民小生”陆毅不仅拒高薪剧加盟,还首次挑战“反派”,与秦俊杰上演“兄弟对决”。烧脑剧请、戏骨聚集让人期待值满满!

  李路携《人民的名义》原班人马打造烧脑开年剧  陆毅拒高薪剧加盟

  《人民的名义》总导演李路再次掌舵本剧总导演,作为现象级作品《人民的名义》刷新多项纪录,当问及为何选择原版人马打造谍战剧,李路透露了自己的梦想:“如果想看《人民的名义2》就看我们的《天衣无缝》,拍谍战剧的导演都有一个武侠梦,我想挑战自己,做一个没有尝试过的题材。和任泉以及《伪装者》编剧张勇的合作是这部剧的两大坐标,是质量的保证。”

胡静

  《人民的名义》主要演员陆毅、吴刚、李学政、冯雷、胡静、许亚军、李建义、丁海峰、张凯丽、许广文、黄品源等均在《天衣无缝》中继续担纲主演。豪华的演员阵容堪称“最强开年”。能聚集半个影视圈的阵容,出品人任泉透露了其中原因,“看剧本时就心潮澎湃,决定投资拍摄。邀请李路的时候,他要求我来导但是必须你来演,我同意了,但是开拍后我爽约了,连剧组都没去。陆毅是我特别好的兄弟,他当时为了这部剧推了一部高薪酬的剧,义无反顾加入我和李路导演的剧本。”

秦俊杰

  李路张勇圆陆毅转型心愿  国民小生首演“反派”  

  《天衣无缝》是编剧张勇继《一触即发》和《伪装者》之后“谍战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张勇呈现出的明家三兄弟日常相处的生活场景,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和李路合作的《天衣无缝》中,资家三兄弟的关系将会区别于《伪装者》,陆毅将会挑战阴狠“反派”资历群,和秦俊杰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手足相残。

  剧中大哥资历群是一个“外表斯文”,内里却坏得让人“咬牙切齿”的反面人物,谈及此次转型,陆毅透露:“导演和编剧知道我想尝试反面人物,就让我来挑战一下。有些戏的反面人物都是比较脸谱化的,一看就是坏人,我不喜欢。我喜欢的是那种坏得让人看了咬牙切齿,但并不能一眼看出。资历群就是在前半段是分不清好坏的人。这个剧应该会打破对我的惯性认知。以前正面人物被别人用刑,都是在隐忍,收着演,这次的角色,反过来,可以把以前收着的东西都爆发出来,很不一样。’”陆毅更笑言,播出之后,考虑以后要不要往反面人物方面发展。陆毅一向以偶像小生的正派形象示人,这次是“颠覆”“转型”的开始。不过,他强调,自己不会为了转型而转型。

徐璐

  陆毅秦俊杰场上飙戏场下兄弟情深 带打游戏互相“挖坑”

  小生秦俊杰在该剧中作为男一号资历平,扮演的是一位身世复杂、深藏不露,在环环相扣险象环生的“猎谍”之战中收获成长继承信仰的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而实力派演员陆毅则甘当“绿叶”,扮演是资历平的大哥。是一个为了信仰不惜一切代价,是一个足智多谋、果敢英勇的人。

  一个演技派小生,一个实力派青年演员,两人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万分好奇!发布会现场秦俊杰透露:“此次饰演的角色百变并富有层次,是个十分神秘的人物。为了满足剧情需要,秦俊杰在剧中还要装扮各类身份人物,甚至反串女人,烈焰红唇与波浪长发的女装让人“惊艳。”

张芷溪

  戏里秦俊杰和大哥资历群扮演者陆毅上演了信仰、兄弟、情感的多层次多维度碰撞,从国内一直虐到国外。陆毅在谈到秦俊杰表示:“和秦俊杰合作第二次,他平时带我打游戏,剧中会互相挖坑,比如提前问他不喜欢吃什么,他回复是青菜,开拍后第一个就给他夹青菜,谁不笑场就赢了,这个也是我们增加彼此默契度的一种方法。”

  此外,徐璐扮演的贵婉在剧中起到了线索般的重要作用,徐璐介绍,自己饰演的贵婉不仅仅是一个女性形象,还代表着一种精神力量,与她之前所饰演的角色截然不同,加之与众多演技派前辈演对手戏,令其演起来很有挑战性。

  身处特殊年代,肩负沉重责任和隐秘任务,资历平将如何自保?面对困境又如何化险为夷?敬请期待1月10日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年谍战大戏《天衣无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