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妮海瑟薇确定出演新片《空转》 马克·鲁弗洛领衔主演该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0 14:3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演员安妮海瑟薇确定回归大荧幕了,她将会加盟托德·海因斯的全新力作《空转》饰演终于角色,这也是安妮海瑟薇时隔好久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

  安妮海瑟薇是著名美国女演员,2001年安妮海瑟薇出演了电影《公主日记》并且一炮而红,通过这部电影安妮海瑟薇成为了大众关注的最佳新星,之后安妮海瑟薇的演艺之路也一帆风顺,出演了《断背山》、《穿普拉达的女王》、《蕾切尔的婚礼》、《悲惨世界》等,都是一些口碑上乘的佳作。近几年来安妮海瑟薇回归家庭,减少了影视剧的出演,从2015年到2018年期间,几乎每年只有一部作品,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想念安妮海瑟薇。

  据悉,安妮海瑟薇的全新电影《空转》是根据纳撒尼尔·里奇在《纽约客》发表的文章《成为杜邦最大噩梦的律师》改编,故事围绕律师罗伯特·比洛特与杜邦化学品公司的环境案件展开,是一部剧情故事片,除了安妮海瑟薇之外,出演该片的还包括蒂姆·罗宾斯、比尔·坎普、维克多·加博、梅尔·温宁汉姆、威廉·杰克森·哈珀、比尔·普尔曼等,而该电影的主演则是演员马克·鲁弗洛。电影将会由焦点影业负责北美地区的发行,会在下周正式开机拍摄。

  马克·鲁弗洛作为该电影的主演也是让人很期待的,之前他曾凭借电影《孩子们都很好》、《狐狸猎手》以及《聚焦》三度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演技备受称赞,不知道这一次领衔主演的电影会有怎样的收获。

  安妮海瑟薇一直都被很多网友称赞为女神,不仅仅是因为她精致的长相,而且还有她精湛的演技,目前安妮海瑟薇除了将要拍摄的《空转》之外,还有《宁静》、《偷心女贼》、《他最不想要的东西》以及《芭比》等几部电影将会在2019年-2020年之间上映,引发关注,同样人们也十分期待安妮海瑟薇在电影《空转》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