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乩》白夭夭脱离妖族饱受折磨 妖帝斩荒吃醋放狠话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1 08:5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主演,刘嘉玲、赵雅芝特别出演的青春新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中。主要讲述了痴情蠢萌的白夭夭(杨紫饰)和修炼千年的紫宣/许宣(任嘉伦饰)历经前世今生,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在最近的剧情中,白夭夭决心脱离妖族,但四十九道莲花净火的惩罚让她遍体鳞伤,生死未卜,愈发虐心的剧情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

天乩1
 

  白夭夭过莲火脱离妖族虐心升级   杨紫演技大爆发被赞“脚丫子都有戏”

  白夭夭为和许宣在一起,下定决心脱离妖族,妖帝斩荒大怒让白夭夭接受四十九道莲火的惩罚,每一道都灼心焚骨,虐心剧情让人泪奔。戏里的白夭夭为脱离妖族忍受锥心之痛,戏外的杨紫也是被虐得体无完肤。据悉这场戏为了拍出真实感,杨紫都被打受伤了,如此“拼命”才换来这一真实虐心的名场面。看到这里,观众纷纷表示:“看着就心疼”,“无实物表演真厉害”,“连脚丫子都有戏”,果然《天乩之白蛇传说》戏里戏外都是一部虐心剧。

天乩2

  宣白夫妇”刻骨爱恋令人泪目   妖帝斩荒醋意大发“放狠话”

  白夭夭痛苦至极,而妖帝斩荒也终于认出白夭夭才是当年温养自己元神的人。“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网友纷纷在线嘲笑妖帝是“大猪蹄子”“母胎solo”,想来妖帝此刻的内心是奔溃的。之后许宣及时赶到现场,温柔地搂住白夭夭说道“娘子,别怕,有我在”,妖帝看到两人秀恩爱的样子不由地醋意大发:“你们二人感天动地,倒是我多虑了”,许宣霸气回话:“从今往后,你如果敢伤我娘子半分,我必屠你妖族”,简直男友力爆棚!一个想尽办法褪去凡骨放弃所有,另一个受尽灼心之痛只为脱离妖族永不分开,宣白夫妇互扶互助互定生死的爱情当真是令人感动泪目。

天乩3
天乩4

  《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VIP抢先看全集。在后续剧情中,妖帝斩荒开始设局欲夺回白夭夭,“宠妻狂魔”许宣再次上线,姐姐许娇容心生嫉妒,开始处处针对白夭夭,“婆媳矛盾”一触即发,许宣该如何应对。更多精彩剧情,敬请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