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梨有望出演电影《胜利号》 与演员宋仲基迎来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1 09:5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报道表示女演员金泰梨有望出演电影《胜利号》或将迎来与演员宋仲基的第一次合作,目前金泰梨方面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该作品。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演员金泰璃此前收到了电影《胜利号》的出要邀请,而且目前也正在为出演该作品而做最后的调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金泰梨将会与宋仲基在电影中展开合作,这也是金泰梨和宋仲基的首次合作。

  据悉,电影《胜利号》是《狼族少年》的导演赵成熙的全新作品,而且作品题材很新颖,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该电影制作费用预计高达数百亿韩元,原本该电影由于资金问题而陷入了僵局,后来确定由宋仲基担任男主角之后,才开始有了新的投资商进行投资。宋仲基此前与赵成熙导演一起合作过电影《狼族少年》并且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因此收到该电影的出演邀请之后,宋仲基也十分爽快的就答应出演了,给电影带来了全新的在转机。

  金泰梨是目前韩国人气很高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之前通过电影《小姐》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并且凭借精湛的演技拿下了很多新人奖项。去年金泰梨与演员李秉宪搭档带来了浪漫爱情剧《阳光先生》虽然最开始因为两人的年龄差距,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荧幕CP,不过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们的态度则是发生了改变。金泰梨与李秉宪在剧中的表现十分的精彩,让观众们十分的喜欢,该剧的收视率最终高达14%以上,排在tvN电视剧的前五名之内。

  《阳光先生》的播出也让金泰梨的国民知名度再次提高,结束该剧的拍摄之后她也收到了很多影视剧的出演邀约,并且最终选择了《胜利号》回归大荧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