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二届青岛文化惠民活动开启 佳片共赏全民文化联欢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1 10:3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为庆祝青岛成功申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电影之都”一周年,并进一步丰富青岛市民精神文化生活,青岛市文广新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青岛市民文化艺术节“光影青岛”暨第二届“我陪爸妈看电影”文化惠民活动。

  据悉,移动电影院作为本次文化惠民活动的线上展映平台,将于2019年1月10日至2月28日期间,为青岛全体市民带去优质、丰富的电影文化大餐,市民朋友们足不出户就能方便快捷的使用手机观赏热门影片。

(图:青岛市第二届“我陪爸妈看电影”文化惠民活动海报)

  届时,包括《旗》、《非同小可》、《乌兰巴托不眠夜》、《福山家》在内的一大批电影作品将与青岛的影迷朋友们见面,片单会不定期更新,影迷朋友们可以期待在移动电影院与更多优秀电影相遇。

  《旗》将镜头对准乡村教师和自闭学生,聚焦中国农村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以其独特的人文气质和深刻的人文关怀,影片荣获“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非同小可》由孙海英、吕丽萍主演,是一部真实讲述外省人在大都市创业打拼历程的现实主义题材力作,影片直面背井离乡人群都市生存现状,描绘了一个城市的成长、一个时代的变迁,极具现实意义和关怀意识。

  《乌兰巴托不眠夜》无疑是民族电影领域的一颗瑰宝,凭借优秀的故事架构和深刻传神的人物演绎,影片成功入围“2018年第15届世界民族电影节”并斩获多个奖项。

  关注老年人生活状态的影片《福山家》,镜头流转中让观众感受人生冷暖的同时,给年轻人以生命的启迪。

  《进击的男孩》是一部青春校园题材的影片,在这个无限贴近现实的青春片里有太多你我青春岁月的痕迹,影片颇受学生群体的热爱和追捧。

  《爱在湘西》中盛大的篝火婚礼场景向我们呈现了优美的红石林夜景,作为影片的取景地,红石林引人入胜的原生态美景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绝境求生》是一部表现中国企业和资本市场真实故事的纪录片。影片以独特而敏锐的视角和故事化的表达,讲述了核城老牌国有企业“中核钛白”在深陷绝境之后,通过破产重整和并购重组,克服重重难关,最终重获新生的传奇故事。

  据悉,1月10日至2月28日期间,青岛市民可在线上线下“我陪爸妈看电影”文化惠民活动专区,扫码下载移动电影院APP领取“观影券”,使用手机号码成功注册登陆后,即可使用观影券观看热门在映大片,此外,把活动分享给亲朋好友,他人成功领取后分享者还能额外获赠一张影票。

  本届“我陪爸妈看电影”文化惠民活动旨在以电影为纽带,将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内容、文艺作品送到群众身边,让全体青岛市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让青岛市民在享受文化消费“红利”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参与“电影之都”建设热情,在全社会营造人人为电影之都做贡献、人人是电影之都代言者的浓郁氛围,同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通过“我陪爸妈看电影”的形式不断提升各年龄段群众的幸福感,增强两代人之间的情感共鸣。

  移动电影院是“电影+互联网”模式的创新产品,是中国电影放映领域的创新尝试。不同于传统视频网站,移动电影院系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或其可控制的其他设备作为放映平台,向观众公映已取得《电影公映许可证》且处于公映期内的电影。搭载移动端的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移动电影院不仅能帮助观众实现随时随地、随心所欲观影,足不出户享受纯正电影体验,还能实现“分区放映”,为目标人群定向呈现精品电影内容,满足不同地域、不同文化背景人群的观影需求,为广大电影观众提供多元丰富的优质电影内容。

  作为本届青岛文化惠民活动的线上展映平台,移动电影院将助力提升青岛城市文化软实力,实现艺术精品共赏、文化资源共享,打造全民文化联欢,推动青岛文化创意产业跨越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