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忠华励志单曲《怕了吗》温暖上线 治愈内心不安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1 14:2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曲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实力派唱将崔忠华的全新励志单曲《怕了吗》治愈上线,温暖寒冬。歌曲由音乐才子刘凤瑶为其量身打造,内著名音乐策划宣传公司杭州回声文化发行。我们怕的事情千千万万,怕对世界疑惑、怕对不满沉默、怕对心事隐埋,更怕随波逐流发现自己的悲哀。崔忠华用疑问的唱句、反向思维的方式带给我们的却是肯定的答案。就如歌词所表达的一样:幸福无处不在,别让自己置身事外。深沉的旋律,直抵人心,加上独有的“崔式”嗓音加持,治愈每一位听众。

  崔忠华,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小二班班长,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在这个作品为王的时代,一个歌手必须要有过硬的作品才有立身之本。崔忠华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初心,不断地推出高水准的作品,在竞争激烈的舞台上一直散发自己的光芒。出道至今,发行了《还是放不下》、《谁能比我更爱你》、《没有人能代替你》等传唱度极高的经典曲目,他的风格早已深入人心并得到市场以及粉丝的认可。

  全新单曲《怕了吗》是崔忠华尤为擅长的温暖慢歌。整首歌曲旋律舒缓流畅,没有繁复累赘的编曲,没有故意炫技的演唱,而是用真挚的情感和具有感染力的歌声打动人心。直指平凡人们的不安,从而引发大众共鸣。一针见血的歌词和崔忠华动人的嗓音,将生活的无奈、疑虑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同时又表达出勇气、乐观和对明天的希望。在寒冷的冬季,聆听崔忠华带来的《怕了吗》,感受音乐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