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伤得好彻底,痛在我心里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1 15:4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语内地流行男歌手简慕,从小酷爱音乐的他以柔情磁性的嗓音获得歌迷朋友的喜爱。2019简慕和著名音乐人幸丫合作,隆重推出最新个人专辑《伤得好彻底》。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只要尝过爱情的甜蜜,就再也不愿回去一个人孤独的生活。因为曾经的携手并肩,牵手奔跑已经在心里刻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蓦然回首,他(她)的身影已消失不见,离开的伤痛有谁能够忘记?

  孤单的脚步伴着回忆…说好的分手不再哭泣…眼泪却早已泛滥如雨;

  站在路口舍不得离去…夜空中留着你的气息..爱你付出了全部力气;

  到最后我伤得好彻底;

  这首歌由烟雨憾精心编曲,由北京吉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简慕以伤感情歌《来世还要爱着你》进入歌坛,这次深情演绎的《伤得好彻底》更是将男人的深情唱的丝丝入心,让我们闭上眼睛,静心聆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