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力压一众天后! 王心凌斩获华语五大金榜年榜女冠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1 15:5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2018华语五大金榜年榜出炉。“甜蜜系天后”王心凌不负众望,凭个人第十二张全新专辑《CYNDILOVES2SING爱。心凌》斩获年榜女冠。“口碑与销量双赢,十首歌全主打”,粉丝们与荣有焉,难掩兴奋之情。

王心凌新专辑屡获佳绩 蝉联各大销售榜单冠军宝座
 

  众所周知,五大金榜是一个以纯“唱片销售量”作为榜单依据的音乐排行榜,含金量十足。而该榜单的华语单
元,更是不分歌手国籍,凡以华语(国语、台语、粤语等)发音的歌曲均可参与评选。由此可见,该榜单华语单元竞争之激烈。而王心凌的新专辑《CYNDILOVES2SING爱。心凌》在2018年12月7日上线,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以“披荆斩棘”之势登顶女冠,可谓是“人心所望”。不仅如此,2018年底也可以说是“天后唱片大战”。唱片大战的战况尤其火爆。而随着华语五大金榜年榜出炉,女冠公布,王心凌可以说是成为2018年底唱片大战的最终赢家。

华语五大金榜年榜 王心凌斩获女冠
王心凌新歌《到处不存在的我》MV上线 映射爱情中的迷惘纠结
王心凌新专辑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