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1岁童星正能量公益单曲《让我保护你》上线,一定要听听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1 16:2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童星杨清心又出新歌啦,她的新歌《让我保护你》近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等网站全网上线。《让我保护你》这首歌推出之后,好评不断。杨清心小小年纪竟然有呼吁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很多网友都为杨清心点赞。

  其实早在2017年,杨清心就推出了第一首原创单曲《梦想的模样》。

  当时歌曲出来,不少孩子来学习这首新歌,也获得很多人的认可。

  杨清心因此被受邀参加了众多综艺节目和演出。

  杨清心通过不断练习声乐基本功,也掌握了转音技巧,她也变得越来越自信。在舞台上的杨清心从不怯场,是学校的小明星。回到学校她在师生眼里,仍然是那位熟悉的、用歌声感染大家的杨清心。杨清心这首单曲《让我保护你》将在1月26日河南少儿网络春晚首演,让我们为她加油助威吧!

  杨清心,11岁,2011年参加河南电视台中韩学生艺术交流。2013年参加“第三届TOP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决赛”金奖。2015年参加河南电视台《你最有才》栏目,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2015年参加山西卫视《童星梦工厂》2016年参加真正METOO音乐节。2016年参加第十届郑开马拉松开跑明星助阵。2016年浙江横店拍摄《环保小精灵》。2016年12月参加央视《音乐优等生》做小嘉宾。2017年拍摄院线电影《那树繁花》,饰演女二号。2017年参加央视《幸福账单》、山东卫视《校园星力量》小嘉宾。2017年发布单曲《梦想的模样》。2019年发布单曲《让我保护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