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男神幼熙新歌《觉醒》首唱会 没想到主播好友们竟这么评价他?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1 17:4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0日,虎牙星秀超人气主播幼熙在虎牙直播间为粉丝们带来了第一首个人单曲《觉醒》,粉丝们疯狂送礼物为游戏打call,同平台的主播好友们也纷纷前来送祝福,网友们表示万万没想到原来好友们对幼熙竟然是这样的评价?

  下午三点幼熙在直播间准时开播,开场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唱跳《天后》,直接燃起直播间的气氛,几十万人在线围观幼熙的新歌首发。在一首《天后》预热之后,应粉丝们强烈要求,为大家带来了他的新歌《觉醒》,直播间满屏弹幕都是“上电视”为幼熙打call的声音。很多在各大音乐平台粉了幼熙的小伙伴都纷纷前来围观其现场首发,牌面十足,其直播间在线围观人数也一度突破了纪录。

  其实幼熙的《觉醒》,日前在虎牙举办的线下演唱会《歌,我来了》中,幼熙也一度献唱过这首歌曲。由于歌曲略带忧伤的旋律,每一次演唱幼熙都会化身为温柔痴情的情歌王子深情演唱,每一次献唱都会有一样的感觉,铁粉们表示怎么听都听不够。

  演唱会回放之后,幼熙收到了同平台小伙伴们的祝福,林啊兔给予了很高的分数,高达98分,幼熙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小熊也为幼熙打榜,希望大家都去听《觉醒》。两位小姐姐都是很善良的评价,而袁小征和另外一位损友美女则称幼熙还是平日里那个戏精幼熙吗?突然正经起来有点陌生。“气”的幼熙直咬牙,逗的主播间观众们捧腹大笑。在幼熙与小伙伴们的连麦以及小游戏中结束了,很多粉丝都表示根本不过瘾。

  大家了解幼熙很多是因其魔性的舞蹈,今年虎牙年度盛典还特邀游戏作为开场舞的嘉宾。殊不知,幼熙一直有一个歌手的梦想,小时候就希望能有一张自己的专辑,终于幼熙梦想成真,期待《觉醒》也能像幼熙的人气一样,越来越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