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里系高管合伙开酒吧上热搜 酷漾娱乐旗下艺人献唱开业酒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1 20:12:19   来源:互联网   

  一家酒吧的开业能上热搜?Yes!如今这般风头无两的酒吧要数本周在杭州开业的HHB“平头哥”酒吧了。此前,马云在开业酒会上说:“自己拉了一些朋友搞了个酒吧。希望酒吧能红火起来,给很多被埋没的音乐的年轻人一个机会。”这家酒吧虽然后经证实不是“马爸爸”开的,股权结构层面却显示,它确实是阿里系高管共同持股的“嫡长子”,所有股东均为阿里巴巴管理层关键人物。

  有网友戏称,“HHB”是“还花呗”的意思不?其实,“HH”是阿里巴巴近年大力倡导的“双H”战略(health and happy)的缩写。头顶阿里巴巴的光环出生,“平头哥”一亮相就气场不凡——开业当天,除了马云、逍遥子等阿里巴巴重磅人物现身之外,汪涵、蔡康永、马东、高晓松、大S、于和伟等多位文娱明星也出席捧场。马老师还在现场演绎了一曲“广岛之恋”。

  开业酒会上,酷漾娱乐旗下艺人陈知远、唐菲、孙伟也受邀出席,其中陈知远和唐菲还在现场倾情献唱,获得了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两位新锐音乐人的出现,恰恰印证了HHB酒吧“支持原创、扶持原创音乐人”的初心——事实上,陈知远和唐菲都是通过2018年在优酷热播的音乐综艺节目《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以扎实的唱功和不俗的实力脱颖而出的,其中陈知远获得全国三强,唐菲也有上佳表现。比赛结束后,阿里大文娱旗下唯一艺人经纪公司酷漾娱乐便将两位实力唱将收入麾下,此后,作为阿里大文娱“亲选之子”,两人的身影还曾出现在2018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晚会上。另一位到场嘉宾孙伟则是男子击剑全国冠军、2018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成员。

在原创音乐方面,陈知远和唐菲也有自己独特而不乏深度的见解——

  陈知远认为,“原创”是主观独立意识的融入,“音乐”是客观频率的组合,“人”是综合客观的行为与主观的表达和感受。这些在一起构成原创音乐人的概念。

  唐菲则表示:“音乐是美好的,这也是我喜欢音乐的原因和音乐创作的初衷。所以对我来说,原创音乐是需要尽可能多元的,或多或少的影响这个世界更美好,这是原创音乐和原创音乐人的超能力,也是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据悉,随着HHB酒吧的开业,陈知远和唐菲未来还将持续在HHB登台表演,为喜爱音乐的宾客带来动听的原创音乐,也为两人的粉丝增添多一个邂逅的渠道,在HHB里,唱出健康,唱出快乐。(全文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