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夜2》首款概念海报曝光 高斌携手王鹤棣打造首个古装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4 09:5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猫片、企鹅影视、金色传媒、阅文影业出品,杨阳导演执导,王裕仁担任制片人,曾获化妆金像奖的高斌担任造型和服装设计,王鹤棣和宋伊人主演的超级剧集《将夜2》曝光了首款海报。

  《将夜1》主要讲诉了渭城小卒宁缺与其侍女桑桑为了昭雪冤屈进入书院后,拼搏自强、历尽磨难,最终与挚爱挚友一道护卫苍生的故事。《将夜2》延续了《将夜1》“黑夜将至”的主题,将以全新的故事呈现,宁缺和桑桑也会迎来全新的考验与危机。本次续集最大的变动在于男主角改由新人演员王鹤棣饰演,《将夜2》是王鹤棣的第一部古装剧。王鹤棣的五官立体好看,现代造型吸引了很多粉丝,而对于他的首个古装造型大家也是非常好奇。首款概念海报中,王鹤棣高高梳起的头发以及肆意的斜碎刘海,显得很干练,但同时又不乏少年感。精致的妆容,坚定的眼神让人不禁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毫无疑问,王鹤棣的造型没有让人失望,反而带来了很多惊喜,甚至还获得了书粉的认可。大家纷纷点赞“王鹤棣就是宁缺,宁缺就是王鹤棣”,“造型很好看”,“期待王鹤棣的演绎”。

  据了解,王鹤棣的首个古装造型由金牌造型师高斌打造,高斌还是《将夜2》的全部造型服装设计的总负责人。入行多年,其先后负责《大秦帝国》、《绣春刀》、《大江大河》等多部品质作品的造型设计与指导,更是凭借电影《绣春刀》获得电影电视化妆金像奖荣誉,其专业能力受到业界内外认可。非常期待《将夜2》其他演员的造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