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逃跑计划》定档1月22日开启真人秀“逃跑”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5 16:4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九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万娱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营销,常斌、施越担任总制片人,姚玲、付娟、高静茹担任制片人,孙忠怀担任出品人,贾然担任导演,于飞、张富辉、贾然担任编剧,周末、李晓恬、汪筠妍等主演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逃跑计划》定档1月22日上线,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将带你开启一段真人秀“逃跑”之旅。

  影片剧情抢先看

  电影《逃跑计划》主要讲述了一个魔术师和一位自由画家因遭受各种打击准备离开让自己颇为受伤的漂泊城市,开启的一段长达2000KM的“逃跑计划”的真人秀之旅。可以说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电影作品,在如此漫长的“逃跑之旅中众主演将为影迷们上演怎样一出出意想不到的惊喜,无疑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相信在年关来临之际,这部电影的上线也将带给大家全新的视觉触动。

  远离都市喧嚣享受“逃跑”之旅

  每一个人在繁华的大都市中待久了都会有一种烦躁与厌倦感,而电影《逃跑计划》无疑也将成为许多工作生活在大都市人们的内心表达。在该部影片中,男主人公是个很现实的男生,早已经历了风风雨雨,所以在现实生活中显得并不是很大度,处处精打细算,对于陌生人的第一印象有点抠门,不是很绅士,但扎扎实实是个孝子。在回家的路途上与搭车作伴的女孩发生了很多故事,十分接地气,届时也定将引发大家的热议,对大都市人的生活有一种重新审视。

  1月22日,与电影《逃跑计划》不见不散,来腾讯视频开启一段奇妙之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