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势力girl”陆琦蔚《绝地勘宝师》狠狠练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6 10:0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结束了北方各地的拍摄之后,由海滨影视出品,战友文化承制的悬疑探险寻宝剧《绝地勘宝师》日前转景海南继续紧张的拍摄工作。据出品人杭波和制片人原昕介绍,该剧由蜚声国际影坛的唐季礼导演监制,著名导演郑伟文和新人导演刘崇崇联合执导,实力派演员朱泳腾、刘向京等联合跨刀,力挺庞瀚辰、茱蒂蒙·琼查容苏因、陆琦蔚等影视新人。

  因为在《鸣鸿传》里的出众演技而获赞为演技“新势力girl”的陆琦蔚,此番在《绝地勘宝师》中饰演龙美妮,再次开启单恋模式,痴迷于游戏主播玉柒,不想却在跟随他投入一次野外救援行动时,意外发现了遗失千年的神秘宝藏,由此陷入充满未知的,绝地和险境中……陆琦蔚坦言,因为剧中需要“上天入海,穿越沙漠,翻过雪山”,所以对大家的挑战都很大,作为新人演员自然需要加倍努力, 狠上加狠玩命儿练自己。

  痴情公主变身萝莉神医”  

  据透露,尽管陆琦蔚在《绝地勘宝师》中还是难逃痴情单恋的命,但和《鸣鸿传》中那个自带“吃货基因”对痴情小公举耶律古儿不同,这回她饰演的龙美妮一角堪称“萝莉神医”。在出品方早先曝光的人物海报中,扎着半丸子头的陆琦蔚一身活泼的打扮,满满少女感尽显俏皮可爱的特质。

  陆琦蔚坦言:“这真的是我拍过的难度最大的一部戏。”原来,《绝地勘宝师》开机至今3月有余,剧组连续接受了风沙、雨雪、低温等多重考验。“在包头库布齐沙漠拍摄时,我们每天都要经受烈日狂风的洗礼,常常一场戏下来, 满头满身都是沙。后来转景北方,又遭遇冬季的雨雪天,在户外拍摄时,那个冷真是印象太深刻了……但是,这部剧确实特别令人振奋。因为,我一直对探险类书籍和影视作品都很感兴趣,这次的拍摄虽然环境很艰苦,但是能有机会切身去体会迷宫、沙漠、雪山等等场景,感觉每天都热血沸腾的。”

  聊起这部新剧的拍摄,陆琦蔚忽闪的大眼睛里透着兴奋和热情。她透露,全剧已拍摄过半,她已完成了沙漠地宫、水下寻宝、追车爆破等多场重头戏,但是接下来还有更多新的挑战等待着自己。“让挑战来得更猛烈些吧!我喜欢超然的陆琦蔚!”

  坚持打卡玩命儿练自己

  随着新萌幻武侠轻喜剧《鸣鸿传》的热播,剧中饰演痴情公主耶律古儿的陆琦蔚收获了一大批“古粉”。因为演技而被封为“新势力girl”的她认真地表示:“对于演员来说,观众的肯定和喜爱即是动力,也是鞭策,感恩的同时最该做的事就是继续好好努力,塑造更好的角色,不负大家的选择。”

  据悉,因为开拍之前就知道《绝地勘宝师》拍摄难度空前,所以陆琦蔚早早给自己订制了拳击练习和健身课程,坚持打卡加强体能锻炼。“这次的训练强度也是前所未有,每次上完加强版的体能课,我真的特别能体会,‘两条腿跟灌了铅似的’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基本上,浑身上下还‘沉浸’在酸、胀、疼中时,新的一节课又开始了,简直是自虐到崩溃的节奏……但是,不玩命儿练,怎么塑造好美妮这个角色呢?要知道,她喜欢的男生可是户外运动的玩家,没点体力怎么跟得上人家呀!”

  除了在体能上狠狠练自己,陆琦蔚还特意找了老师学习钢琴。“虽然目前也没有确认了美妮会不会有一分钟的弹钢琴镜头,但是我希望先做好准备。”对待角色有这样执着的认真态度,陆琦蔚能凭借演技收获“新势力girl”的封号也就可以理解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