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白蛇:缘起》粉丝自发组织北京观影活动 导演现身感谢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7 08:1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6日,电影《白蛇:缘起》的粉丝自发组织了影片在北京的观影场活动,影片主创导演黄家康、赵霁,以及制片人崔迪现身与粉丝们零距离交流,畅谈电影《白蛇:缘起》幕后的故事。两位导演更是现场喝白酒感谢粉丝对电影的支持。电影《白蛇:缘起》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

     国漫《白蛇:缘起》口碑炸裂 粉丝变“自来水”刷爆话题

  电影《白蛇:缘起》自上映以来,收获无数网友的高度好评,口碑爆棚。画面精美无比、爱情动人心扉、情怀致敬的恰到好处等对电影的各式好评数不胜数。看完电影被圈粉的观众在多个社交平台疯狂安利《白蛇:缘起》。随着粉丝的不断增加,电影《白蛇:缘起》背后已经形成了强大的“自来水”军团。一位“自来水”在网上留言称,“这么高质量的电影就应该全力支持,让它有值得的票房,如果这么优秀的国漫都没有被人们看到,那该有多遗憾,还会有多少人静下心来好好做国漫”。随即,自来水们在微博上刷话题“全网救小白”来支持电影,将电影《白蛇:缘起》的好口碑传递给更多的观众。

  同时,迪丽热巴、导演陈思诚、导演大鹏、歌手周深、《捉妖记》导演许诚毅、《喜羊羊与灰太狼》导演黄伟明、《大鱼海棠》导演张春、《滚蛋吧肿瘤君》导演韩延、《无名之辈》导演饶晓志等众多业内人士纷纷发声,力挺《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办主创面基会 导演干白酒回馈粉丝支持

  昨日,粉丝们自发组织了《白蛇:缘起》北京观影场活动,导演黄家康、赵霁,制片人崔迪到场和粉丝们零距离交流。现场,几位主创首先向粉丝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导演黄家康表示,《白蛇:缘起》上映后得到了许多影迷们的支持和鼓励,自己和赵霁导演都十分感动这部作品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赵霁导演也感激表示会再接再厉,创作更多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现场,为了感谢粉丝们对电影《白蛇:缘起》的全力支持,两位导演黄家康、赵霁现场用大碗,每人干了一碗高达四十度的白酒,引得现场粉丝呼叫连连。导演们表示白酒寓意小白,这些日子里粉丝们化身自来水不停地“安利”小白,在网上刷话题“全网救小白”,所以以这样的方式回馈粉丝。

  电影《白蛇:缘起》精美的画面为粉丝们所赞叹不已,画面随便一截都是一副精美的壁纸。谈及影片的画面和制作,导演赵霁向观众们讲述了影片的幕后制作,表示这次想要为观众展现一个东方的古典美,在项目的初期,这对于团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为其实大家很少看到有CG动画是做成这样非常古典的感觉,小白白衣飘飘的感觉其实非常难,自己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东方古典故事,将东方美展现出来,这不算是一次突破,算是一次挑战,而这个挑战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自己和黄家康导演都非常开心。现场粉丝们也热情地向主创提问,主创们都一一回答。活动结束后,主创和粉丝们现场大合影,粉丝们高呼“祝白蛇缘起票房大卖”。而除了今天的北京场,本周末粉丝也在在另外三个城市成都、武汉、杭州组织举办了同样的主创见面交流会。

  电影《白蛇:缘起》讲述了白素贞和许仙五百年前一段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影片在经典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想象和创作,故事角度新颖,构思巧妙,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的点赞。

  电影《白蛇:缘起》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