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节冰新剧《天醒之路》杀青 老戏骨实力演绎“狠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7 09:0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节冰参演的东方玄幻剧《天醒之路》在横店影视城杀青,该剧改编自蝴蝶蓝的同名网络小说,堪称“东方冒险新武侠”剧。

  此次,节冰在该剧中饰演的角色极其复杂,是面容刚毅,神色严厉,城府极深的武馆馆主夏博简。该角色身为天照武院院长,身份深不可测,而在他背后也隐藏着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节冰饰演的夏博简对该剧的人物发展和故事走向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说一个“狠角色”。而节冰作为一名老戏骨,自踏进演艺事业以来,出演过各类性格的人物形象,像夏博简这样富有层次感,性格多样化的角色对他来说可谓是轻松演绎,不在话下。

  恭喜该剧杀青,同时也期待该剧的播出,相信演员节冰能用自己的演绎方式给我们呈现出夏博简这个人物的精彩之处。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