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宣布将补办婚礼,表白太太“每一秒都想跟你在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7 10:4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段美好的“时光旅程”打破了吴尊与爸爸相处的尴尬,让他们更加懂得彼此。本周五(1月18日)晚22:00,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中,吴爸爸为吴尊准备了一场“沙滩派对”,邀请亲朋好友共享美食。这场温馨又欢乐的派对“甜炸了”,吴尊不仅自曝与太太林丽莹的初吻细节,更宣布将补办婚礼。

  被问初吻是什么时候,吴尊大方分享细节

  在《最美的时光》中,吴尊策划了很多难忘的“第一次”,让爸爸感动不已。于是,吴爸爸决定也给吴尊一个大大的惊喜,他在斯里巴加湾的沙滩上准备了一场派对,邀请家人好友来聚餐、玩乐。

  与亲友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时,面对“初吻是什么时候”的私密问题吴尊毫不介意,大方分享细节。当时吴尊和林丽莹在家一起看电影,“她坐在那边,我就走到后面跟她一起看,她一转过来就……”回想起初吻的甜蜜时刻,吴尊忍不住大笑起来,一旁的太太则害羞不已。有趣的是,吴尊调侃还好大家没有问初吻发生在恋爱的第几天,却遭到《最美的时光》节目组追问。这个秘密,吴尊瞒得住吗?

  在岳父岳母面前承诺,将为太太补办婚礼

  温馨而快乐的沙滩派对中,吴爸爸邀请了一对特别来宾,“他们是我的亲家。”吴爸爸表示,当年吴尊与林丽莹结婚时吴妈妈病重,“我心中有内疚,他们没有办过一场正式的婚礼。”直到今天,林家也没有提过婚礼一事,“他们说无所谓,只要阿尊丽莹生活幸福,不计较这些,所以我很感激他们。”吴爸爸特意送上一个亲手制作的蛋糕,祝福吴尊和林丽莹婚姻美满。

  其实在吴尊心里,也因没有给太太一场盛大的婚礼而内疚。他在岳父岳母面前承诺,“这个婚礼我一定会办的!而且会办得很开心,因为有两个小朋友一起。”吴尊还向太太深情告白,“虽然没有办婚礼,但她知道我有多爱她,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跟她在一起。”

  吴尊告白高甜来袭,请锁定江苏卫视本周五(1月18日)晚22:00播出的《最美的时光》,一定会让你甜炸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