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昊铭现身发布会人气高 《奈何BOSS要娶我》挑战反差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8 09:0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7日,甜宠神剧《奈何BOSS要娶我》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人气偶像杨昊铭一身笔挺西装帅气亮相,现场与粉丝分享剧中角色,台上互动引起粉丝尖叫连连。

  《下一站传奇》喜提MVP 杨昊铭回归演员身份

  在刚结束的《下一站传奇》中,杨昊铭一路稳扎稳打最终喜提年度MVP金话筒,歌唱实力得到极大认可,也收获了不少观众粉丝的喜爱。时隔不久,当杨昊铭再次被问到获得MVP的感受,他坦言现在“压力比开心要大很多”,但会将压力转化为向前的动力;谈及演员和歌手的双重身份,杨昊铭则毫不犹豫地表示自己“更喜欢演员的身份”,回归到演员身份会不断努力创作新的角色。

  杨昊铭腹黑BOSS上线 戏里戏外反差极大

  一向给人印象都是积极乐观的杨昊铭,首次在剧中挑战腹黑又心狠手辣的反派角色南锦天,挑战可想而知。杨昊铭为了能够贴合角色,不光是在演技上下功夫,还特意为此增重20斤,让看起来比较小的自己变得“厚”一些,调侃自己变圆,引发现场阵阵笑声。

  当杨昊铭说起自己的角色,也是颇有感触:“很多人在看到预告片时会觉得南锦天很坏,其实我觉得他其实很可怜。人不是一出生就决定好坏,一定是经历了些事情才让他看起来坏。如果真的了解后会很心疼他。”至于南锦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杨昊铭却卖起了关子,要让大家看了才知道。

  据悉,《奈何BOSS要娶我》自1月17日起,每周四在搜狐视频与芒果TV同步更新。腹黑BOSS南锦天已上线,期待杨昊铭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